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留言板:亲爱的同学 我要我们在一起(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1 精品购物指南

  发生地 小礼堂——单恋高校

  那年坐在后座望到他背面

  也使我心跳

  暗恋幼稚但哪可幸免

  就算经过茫茫悠长年月也会记住那张脸

  寻找对象:张欣

  体貌特征:酷似孔令辉。

  说起他,就要从我的偶像开始。

  “老板,我要这本、这本。”我指着两本体育杂志说。

  “平时也没见你看过体育杂志呀?”死党遥远问我。

  “没看见是孔令辉的封面吗?白戴眼镜了你?”我喜滋滋地抱着杂志骂她。

  “你个花痴!”遥远当然不会示弱。我们打打闹闹地走进了校门。

  “孔令辉!”忽然,遥远压着声音使劲扯我的手。“你干嘛?当我真是花痴呀?”我边说边朝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天哪!真的还是假的?”我清清楚楚地看见一张孔令辉的脸。“孔令辉”骑着车一晃而过。我愣愣地看了半天,没敢追上去。

  刚刚上大学的我,每天都会被学校一些新鲜的事情所吸引,这件事情慢慢在我的记忆里模糊了。不久以后,我在学生会录取名单的海报上看到了我和遥远的名字。按照通知,下午4点要到小礼堂报道。

  “遥远,你快点!”虽然我和遥远一路小跑,但还是迟到了。我们找了个角落,悄悄坐好。只听到主席台上正在念名字:“张欣,我们上一届学生会的秘书长。”我看见一个人站起来,他有一张孔令辉的脸。接着,他走到话筒前开始说话:“祝贺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我就这样愣愣地看着他,天哪,一个和我的偶像长得酷似的男人。

  可惜,我刚刚到学生会,他就卸任了。我就这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直到散会。我甚至觉得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已经爱上他了。在以后的日子,他偶尔会来参加学生会的活动,我每次都会远远地看着他,始终不敢走上前去和他说话。一年以后,他毕业了,隐约听高年级的同学说,他去了北京。毕业后,我也回到北京,却永远失去他的消息。

  最想对你说:我们是校友!

发表我的毕业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