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留言板:亲爱的同学 我要我们在一起(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1 精品购物指南

  曾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曾经是天真无邪的伙伴,曾经是让人心动的女孩……望着毕业照里你的笑脸,记忆的碎片瞬间凝成历史的长河,就像张震岳《同学会》中所唱:“大伙一样坐在这里,寒冷的夜细数回忆,我们都在时间里头……无知的青春是不是,像一张泛黄的照片……成长的路途走不完,生命的价值不可量,亲爱的同学啊,请不要忘记你我曾经在一起。”


纯真的大学年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发生地 台球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你来的信写得越来越客气

  关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

  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

  寻找对象:孟庆军

  体貌特征:4年前身高1米75,体型偏瘦,浓眉大眼,说话就像东北小品现场版。

  转眼间离开校园已有四年了,同学分别时“三年一小聚,五年一大聚”的约定并没有按计划如期进行。依然还在为生存苦苦挣扎的我们,追忆过去就像寂寞苦闷时的烟一样,仅只过过嘴而已。可我还是会常常想起老孟,那个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纯真的校园爱情

  虽然不在同一个宿舍,但刚踏进校门就敢叼着烟到处招摇的共同举动,使我们成了一见如故的好友。后来慢慢发现,居然彼此还有那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的实际年龄都比身份证上老,长相比实际年龄更老,因此都爱假深沉,常教训小兄弟喜忧不要轻易外露;却都是爱舞文弄墨的文青;自诩为“大情圣”,经常聚在一起吹牛,最近又代人捉刀写了如何如何惊天地泣鬼神的情书……

  学校大门斜对面那间台球厅,是我们坚固友谊最先开始的地方。我俩从高中就迷打台球,在各自的学校都号称“打遍全校无敌手”。一开始因为较着劲老想分个高下,老孟没事就拉我去那家台球厅。棋逢对手是件过瘾的事,加上台球厅的一个女店员长得挺漂亮,我几乎有叫必应。俩人每次比试都声势浩大,玩得上瘾忘了去上课是经常的事。

  渐渐的我发现,老孟叫我去打台球的次数越来越少,原来他开始背地里单独行动了。后来见面逼供才知道,他是去跟台球厅那个漂亮女孩一对一切磋,好像后来还真产生了情感上的瓜葛。我满肚子不高兴,嫌他“有异性没人性”,不够哥们儿,没过几天就找茬跟他吵了一架,甚至老拳相向,老孟气冲冲地回到宿舍。十分钟后,一个脑袋从我门外钻进来,“哎,借根烟抽!”两人相视而笑,前嫌尽释。

  毕业后老孟南下广东,从此杳无音讯,虽多方打听,仍然毫无线索。每当无意中经过街边的台球厅,我总会想起老孟来。我把自己的电话贴在同学录上,至今未曾换过,我期待着,说不定哪一天电话那头就能传来老孟那熟悉的声音。

  最想对你说:“哥们儿,有空咱老头们再聊聊。”

发表我的毕业留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