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留言板:亲爱的同学 我要我们在一起(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1 精品购物指南

  发生地 校园——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寻找对象:刘娜

  体貌特征:身高163cm,酷爱浅蓝色衣服,偶尔会讲粗口,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

  我一直是个循规蹈矩的女孩儿,从小生活在家长、老师的绝对控制内,每一步都严格按照他们设计好的步伐前进。尽管我心里百般不愿意,曾试图挣脱这种“束缚”,但长期的服从让我习惯了父母的约束,于是,在所有人眼中,我是个好学生,是个乖乖女。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看见一个穿着宽松中式白衫的女生在学校的草地上悠然自得地打着太极,我惊呆了!她自顾自地缓慢地挥动着手臂,完全不理会路人各种复杂的目光,“怎么会有这么自由的女生?”她率直随性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我,这正是我一直梦想的自在生活。

  后来,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开朗的性格开启了我封闭已久的内心,渐渐地,我找回了自我,人也变得快乐起来,这份姐妹情谊一直陪伴我走过大学生涯。毕业后,她被分配到了外地,而我则被直升保研,渐渐地我们失去了联系。时至今日,虽然在工作中我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但是在我心底,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想对你说:“谢谢你,我的朋友!”

发表我的毕业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