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留言板:亲爱的同学 我要我们在一起(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1 精品购物指南

  发生地 小树林——一生有你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寻找对象:宫玉明

  体貌特征:她有一张最纯洁最美丽最动人的女神般的脸,当我面对那双清澈的眼睛时,总有想哭的冲动。

  是她!我眼前晃过一个人影,一米六的身高,有些消瘦。三步并作两步,我走到了她旁边,看见一张陌生的脸。我停下来,忍了很久才没有让眼泪掉下来。

  在警校快毕业的时候,不同学校的我和她来到同一个实习单位——清河监狱。警校女生本来就很少,看见这么漂亮的女孩,当然让我们这些青年热血沸腾,她成了我们最重要的一个谈资。爱上她,应该是从她给犯人讲课开始。讲台上的她像一个最纯洁最美丽最动人的女神,我想无论有着怎样罪恶的人都该会被那双清澈的眼睛打动吧,至少我是这样的。

  她很用功,早晨会坐在小树林的石登上晨读。于是,我每天都要上好三个闹钟,早早起来到小树林扮晨读偶遇。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并在这个小树林里悄悄相爱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实习快要结束了,我要回北京,而她要回河北。年轻的我们都没有为了爱情而妥协。她走的前一天,我坐在小树林不停地喝酒,不知什么时候,就趴在那儿睡着了。等我醒来,天已经大亮,我知道,她的火车开走了。她什么都没有留下。

  最想对你说:如果看到我的寻找,请给我你的消息。

发表我的毕业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