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作者: side-c  [欢迎投稿]

  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林琳爱李小悦,这是她的劫难。

  ——题记

  某高校足球场,夏日晚风中带着丝丝的凉意。

  林琳对李小悦说:“咱们单挑足球怎样?”

  李小悦睁大了眼睛,然后在一秒钟内恢复平静:“挑就挑,谁怕谁?”但还是满心疑虑,这丫头今天怎么了,居然敢和我玩足球。

  其实林琳已经洗过澡了,不过考试的压力让她有点透不过气来,所以才选择了这种重运动来宣泄一下自己,顺便把李小悦也拖了过来。

  “怎么个比法?”

  “比射门,每个人有五次机会,你是女生,我让你一球。”

  “少来,谁稀罕你让?开始吧!”

  不知道是因为林琳今天太郁闷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劲儿比平时大的多,看不出来一个小女生也会有这么大力气。李小悦有点走神,好象天上的星星不够亮,老看不清楚对方的球路,一不留神就让林琳进了3球。

  “该你啦!”

  李小悦这才回过神来,可是运气不是很好,居然一球没有进。平时用惯了凌波微步的场上英雄今天输给了这个不起眼的小丫头身上。

  “这回你高兴了吧?”

  “呵呵,那是当然。”林琳说完就往草地上一躺,看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任凉风一丝丝划过自己青春的脸庞。正陶醉中,一只手阻碍了她的视线。“喂,不早了,该回宿舍了,快起来啦!”全然不顾陶醉状态中的林琳同学,一把将她从地上拽起来。就在他厚实的掌心触到林琳的那一刻,林琳的脸上不禁有点发烫,幸好有夜色的掩盖,没有将红晕清晰地写在脸上,虽然自己平时大大咧咧的,可真正有这种亲密接触时,林琳不免有种说不出的羞涩。

  终于考完试了,小白,DUCK,林琳,李小悦等几个死党决定一起去滑旱冰,尽管其中有一半人是不会的。小白和DUCK似乎天生小脑很发达,一学就会,不过才扶着栏杆走了几圈就找到灵感了。李小悦本来就是个高手,在灯光最炫的地方做着各种复杂而高难度的动作,还不停地向场边的几个初学者挥手致意。在场中轻轻飞舞的他倒不象是一只很笨拙的熊,而是一只轻盈的蝴蝶,尽管体态没有那么轻巧。在一边艰难挪动步伐的就是林琳了,小悦指导了她好几次,可她还是不敢往前走,僵直着身体,一个不小心,就跪倒在地了,幸亏有护栏,要不然屁股就要遭殃了。小悦带着一脸的坏笑在她面前转了三圈,伸出手,摆个很优雅的POSE,:“亲爱的林琳小姐,能否赏光请你跳支舞?”

  “别闹了。知道我不会还要嘲笑我!”

  “岂敢岂敢,这样好吧,我带你几圈,意下如何?”

  “真的?”

  “当然!”

  “不收学费?”

  “义务教育!”

  在李小悦高技术的指导和带领下,林琳总算有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仅此而已。一不留神,林琳的老毛病又犯了,身体迅速向后倾斜成90度,眼看就要以很大的离心力从小悦的手中逃跑。李小悦见此景也有些慌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滑轮飞速向前时,小悦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把她从“死亡”边缘拽了回来,林琳一个趔趄,扑在了李小悦怀里,那一刻,他们离的那么近,林琳几乎能听到他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

  “相机!赶紧拍一个,千载难逢的精彩场面岂可错过!”场外正在休息的小白和DUCK起哄了。

  李小悦这才发现自己还一直搂着林琳的腰。

  “你捏疼我了!”林琳冲他嚷道,几乎忘记了她脚上还是带着滑轮的溜冰鞋,挣扎着要逃离。

  “哦,对,对不起!”李小悦下意识松开手,可刚一松手,林琳正扬起手打他的姿势立即向后倾倒。这回小悦没来得及扶她,林琳一屁股摔在地上,四脚朝天,起不来了。几个人艰难地把她扶起来坐到场外休息。

  “你居然敢松手报复?”林琳气呼呼地向一旁的李小悦抱怨。

  “谁让你那么笨,还胖的和猪似的,那么重,就算下次你求我,我都不带你了,累死我了!”

  “不带拉倒!”尽管嘴上不依不饶,但她的确看见他额头上大颗的汗珠和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心里还是有一丝过意不去的。不过,从那以后,林琳就对滑旱冰产生了莫名的恐惧,还经常回忆起那次在李小悦怀里的短暂时光,每次想起时不禁脸红一阵子,心砰砰跳个不停,毕竟是生平第一次和父亲以外的男人有着样的亲密接触。从此,林琳开始写日记,记录下自己的心情,李小悦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林琳被那个怀抱困住了,而且一困就是好几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