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为了记忆中的女孩 我要去上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07 新浪校园

  作者:罗子  [欢迎投稿]

  女孩来自美丽的草原,清淳,自信和丽质。可能是冰冷雪水的滋养,女孩带有草原的安静和圣洁。

  男孩来自平旷的北方,挺拔,自信,骨子里透着北方人的诚恳和豪放。

  因为上大学,两个人走在了一起。

  男孩和女孩的成绩都很优秀。因为他们都曾梦想着去同一个城市——上海。两个人希望能够通过考研去他们梦想的地方。

  男孩当了班长,女孩当了团支书。两个人工作的默契,令全班同学称赞不已。在他们眼中,男孩和女孩是最佳的组合,也是最佳的恋人。

  男孩和女孩忙碌的度过了大一。图书馆、自习室、校园的林荫道都曾留有他们的足迹。为了去上海,男孩和女孩都不愿把空闲的时间浪费在网络和无聊的休闲上面,因为他们知道梦想是靠汗水换来的。拥有相同的感觉和梦想,或许是他们相恋最好的诠释。

  其实,男孩和女孩就读的大学已经不错了。由于在的城市不是他们梦想中的上海,才会有男孩和女孩一起去上海的承诺。

  大二的寒假来了,男孩和女孩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地域上的距离并没有阻隔他们的沟通。寒假转眼间就要过去了。男孩早早的去了学校。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见一下女孩了。

  男孩耐心的等待着。不过却等来了一个噩耗。女孩在来学校的路上遇上交通事故,离开了她还有未完成梦想的人间。

  男孩怎么也不相信这是真的。这一切来得太过突然,太过意外,让男孩不知所措。男孩当天喝的大醉,他希望酒精可以麻醉自己的心。他的心太痛了,心在流血。

  男孩沉寂了。他一个人承受着太多太多。

  时间在生活里飞逝。男孩挣扎着回到原来生活的轨迹。因为他知道,生活还得继续下去。

  大三。

  男孩依旧很出色的完成着他的学业。因此他也成了唯一有资格保送研究生的人。他被保送为本校的研究生。男孩的同学们流露出羡慕的眼光。但令他们和老师震惊的饿是,男孩放弃了这个名额。

  男孩依旧努力的学习着。他要去上海,逃离留给他痛苦的城市,也为了完成梦想。为自己,也为女孩。因为男孩和女孩有过一起去上海的承诺。

  去上海,男孩要带着记忆中的女孩去他们梦想中的城市。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Twins ] 下一站天后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爱情多恼河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