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落寞成习惯 我把心爱的人伤害最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48 新浪校园

  作者: 平凡猪猪  [欢迎投稿]

  有些爱情,只注定了缘分,因为上帝忘了给他们交错点,于是爱情就成为永远的平行线!

  ——题记

  那个夏天,整个女生宿舍楼在风靡《情定爱琴海》,那根“柏拉图的永恒”赚取了小女生们大把大把的泪水,默默也不例外。学校已经放暑假了,但默默因为有假期的社会实践,所以没有回家,抱着电脑从极其发达的校园网一集一集地下载来看,一只手从妙脆角袋子里抓东西吃,一只手拿着纸巾擦眼泪,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

  默默是那么地憧憬能有一个人能够有一个人,在她纤细的手腕上戴上这么一串“柏拉图的永恒”,然后爱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可是在爱情远远地朝她微笑,朝她招手的时候,她却只想到了退却,过自己快乐而又傻傻的生活。然而当一切都已经结束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回不去了。

  大二那年,默默在做团报的编辑工作,也因此认识了沈洛,彼此有一些工作上的合作。直到有一天晚上,沈洛对默默说,我喜欢你。默默有点猝不及防,因为相处的太少,所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情,她有点慌乱,想起前两年自己在感情中的挣扎,她畏惧了,退缩了。

  暑假的一天,沈洛把印好的报纸送交到默默手里,在临走的时候,沈洛塞给默默一个小包,然后就跑了。默默打开包,是一根手链,很精致的雕琢,只是心里又多了些许沉重,她想着该怎么把它还给沈洛,虽然曾经她多么幻想,但这根手链不是她所期盼的人送她的。

  沈洛以为虽然自己不是那么白马王子,但以自己炽热和强烈的爱应该可以让她为自己所动,他知道默默喜欢看《情定爱琴海》,喜欢“柏拉图的永恒”,于是他想用自己的“唯一人间”来融化她曾经冰冻的心。他知道她曾经在爱情里受过伤害,所以一直把自己喻为西伯利亚的蝴蝶,把自己冰冻在寒冷的北极,他要唤醒这只蝴蝶,让她复活,重新展翅飞翔。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Beyond] 真的爱你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