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李小悦坐下来,打开信封,抽出天蓝色的信笺,那熟悉而秀丽的字迹映入眼帘。

小悦:

  展信好!

  ……

  小悦不敢往下看,他怕自己预料中的事情也是他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在这封信中得到证实。最终还是继续读了下去——

  想了好久好久,终究还是提起了笔,然而思绪真的太凌乱,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们的相识是源于工作,从那次在超市门口发传单开始慢慢熟悉的,只记得那些日子过的非常开心,让我忘记了很多烦恼。我感谢上天的恩赐,有一个可以给我带来快乐的朋友。然而太多的偶遇,太多的邂逅,似乎是缘分的安排,我不清楚那一次次的相遇意味着什么……

  记得绿茵场上,月光下,你我一起踢足球时的情景。你念的那不成文的诗句:“我怀念你飘逸的长发,你就是绿茵场上的神话,你的力量无人能及,你就是战神——巴蒂斯图塔!”还有那次旱冰场上我的小小的失误……一切的一切在脑海里重现,挥散不去。

  直到一个晚上我去上自习的时候,看到自己的位置上多了一个女孩,后来我知道那是你喜欢的那个女孩,我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事情,我选择了离开,到那曾经有很多欢乐记忆的球场,听着《相遇太早》,哀悼自己的感伤:当你我再度相视微笑,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许多的伤痛都已经忘掉,记忆里剩下的全是美好……我好恨自己为什么没有调查清楚就那么义无返顾,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你心早有所属?我的生命难以承受之重,如我一般的心灵孤寂者在别人的地方没有歇息的角落,记忆是维持思念的支撑点,泪水是永远的忠贞。回首时已找不到来路,没有你的球场依旧充满笑声,有你的地方已看不到清晰的身影,尘埃漫漫之中,我已没有了天堂,荒野中,我的泪水是天堂里唯一的水珠。

  我以为一个假期可以让我忘却所有的事情,而在返校后看到你的一刹那,我发现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在顷刻间灰飞烟灭,想起如萍的一句话:‘为什么你不选我?我可以用我的整个生命来爱你。如果有一天她辜负了你,记得还有我,我不在乎你退而求其次!’期盼过,幻想过,默默地付出着,承受着,痛并快乐着。那个女孩最终没有选择你,给你带来的上同我可以体会,太阳落下了,还有月亮,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我会一直等你复原的那一天。

  天空没有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我,是一只西伯利亚的蝴蝶,在你的天空里,是否有我的痕迹?如果有一天我冰冻在寒冷的北极,你是否会融化这只冰冻的蝴蝶?

  三点上线,我等你答案!

  西伯利亚的蝴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