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李小悦看完了这些文字,心里好乱,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位曾经的好友,所以他选择了逃避,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强迫自己睡觉。

  与此同时的林琳依然守侯在电脑前,怀着忐忑,怀着不安,她没有把握答案会是什么。三点的钟声已过,小悦的头像依旧是灰色,那个北极熊到天亮也没有出现,林琳猜到了答案。她有点懊悔自己不该做那些事情。

  ……

  火车上,小悦坐在她身边。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颠簸,他显得有点疲倦,本来他就晕火车,倚在靠背上休息,林琳不便和他多说话,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不知不觉睡着了。感觉有人动了她一下,才发现自己枕在小悦的肩上,她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依旧看着窗外,火车的暖气没有打开,林琳感到一丝寒意,下意识缩了缩手,不禁打了个寒噤,她挽着他的手臂,依旧靠在他肩上,而他,并没有拒绝。她甚至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跳,而自己平静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狂跳不已的心,感受到的是他宽宽的肩膀和他的体温,一股叫做幸福的暖流包围了林琳,她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滞,自己这么睡着永远不要醒来,她的嘴角上扬,挂着甜蜜的微笑。

  “美什么呢?睡觉也能笑出来,I服了YOU。快起床,该吃午饭了。”舍友陈晨叫林琳起床。

  “讨厌!几点了?让我再睡一会儿。帮我随便买点什么,我一定记得你的大恩大德!”林琳揉着眼睛答道。她再也没睡着,原来刚才的幸福不过是自己的一个梦而已。梦醒了,什么都是虚无的,太阳依然在头顶绚烂地照耀。林琳心中无限失落。

  两个月后,林琳的生日如期而至。提前几天,小悦送了她一只大SNOOPY,她想让他和她一起过生日,但小悦并没有给肯定的答复。那个下午,林琳花了很长的时间在镜子前打扮自己。吃饭时间到了,林琳给李小悦打电话,却总没人接,手机也关机了。直到晚上七点多才找到小悦,她强忍着泪水对小悦说:“你想成心饿死我啊?”

  “对不起,我今天有事,很着急,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你生日,自己快乐就好!”

  “你有事就算了,不过干吗不早点说,我也好自己吃饭,害人家我饿到现在!”

  “实在是不好意思!”

  “算了,你忙吧,我吃饭去了!”林琳走了,她怕再呆下去眼泪会不争气的掉下来。

  林琳去小超市买了袋泡面,两瓶啤酒回宿舍了,恰好两个单身天蝎座室友陈晨和MIMI都在,她们陪林琳喝了点啤酒,知道她心里不好受。本来林琳打算吃完后去上自习的,可到了自习室发现自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就又买了两瓶啤酒回了宿舍。刚开始还和MIMI陈晨说笑,还自己安慰自己:“没什么,他有事情可以理解。”后来就醉了,只看见眼前冒金光,所有的东西都在晃动才知道自己醉了,于是倒在床上起不来了,还让MIMI把电话拿过来,帮她拨小悦的电话,电话通了,林琳拿过话筒,醉意十足地对小悦说:“是李小悦吗?”

  “我是。”

  “你知道吗?我今天很不高兴!”

  “为什么?今天你生日,应该高兴才是。”

  “因为你没有和我一起过生日……”没说完就大哭起来。

  “你,你先别哭啊!”李小悦有点慌了。

  “算了,我没事,再见!”林琳挂断了电话,哭的一抽一抽的。连后来接了几个同学的电话也不清醒,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还吐了一地,几个人帮着找煤渣清扫战场,连上厕都是两个人架着她去的,走的东倒西歪,到处乱撞。后来哭的累了,就迷迷糊糊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