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世界太小,学校的校园更小,小得可以用5分钟逛两圈,而校园网络的发达造就了一大批整天在网上的游魂,甚至连一个女生一周内减肥30斤也会因为一张帖子而全校皆知。在学校的论坛上,林琳给自己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西伯利亚的蝴蝶,因为她一直清晰地记得那个旱冰场轻轻飞扬的身影。李小悦在论坛上叫北极熊。每次周末晚上不断电的时候,两个人就挂在论坛上版聊,聊到最后,论坛上显示正在浏览该论坛的用户:西伯利亚的蝴蝶,北极熊。

  有一天在论坛闲逛的时候,林琳在情感话题发了一张帖,是引用一位学长的名言:“其实,对于我来说,寂寞也是很平常的事,有时候反而越寂寞越快乐。可是当有一天,开始牵挂一个人,越牵挂越寂寞。眼球和灵魂都跟着那个人转动,也是很无助的事情。可见痛苦的根源不是寂寞,而是失去了情感的自主,我们可以选择怎么做,却无法选择自己怎么想——”

  “小蝴蝶,恋上谁啦?”

  “秘密!天机不可泄露,咱们私聊。”两个人都上了QQ。

  “是不是宿舍恋爱的人太多,被感染了?”

  “:)”林琳一下子不知道从何说起。

  “说句实话,不准BT我!”

  “洗耳恭听!”

  “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人‘嫁’了,该恋的时候就恋吧。不过以你那水平,估计连峨嵋派都不肯收留你!”

  “此话怎讲?”

  “人家周掌门可是个超级大美女,岂能收留你,那不是辱没了峨嵋派的名声!呵呵!”

  “过分!其实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

  “一只猪!:)”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下了,88!”林琳不敢继续往下说,她实在没有把握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怕自己说了连朋友都没的做,她要慢慢酝酿,不能让一时的冲动成为以后痛苦的源泉,她在耐心地等待,等待着一个重要日子的来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