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感言:我要找个好女孩好好谈场恋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1:38 重庆晚报

  大学以前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于是我想着,开学了,我就找个好女孩和她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去年新学期开始了,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我前面的她。回到宿舍我就向同学宣布我一定要追到她。

  去年10月30日,宿舍同学以我的名义给她写了个纸条,什么内容我不知道,后来她拿给我看我才知道信怎么这么肉麻?她说:肉麻吗?还好!于是我相信了,女孩都喜欢甜言蜜语的。当天下午我就坐到她后面,因为不好意思直接约她,况且我们还一句话也没有说过。我说:你买的长途电话卡多少钱啊?在哪买的?就这样说了几句话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说:晚上你来上自习吗?我上午笔记没抄,你晚上来的话带给我看一下。她说:来吧。当时我心里高兴极了,晚上和舍友一起到教室,没想到她早到了。

  我坐到她身旁,看着她美丽的侧影,我真是神魂颠倒。其实当时我根本没带笔记本,聊了一会我就说出去走走吧,走到路边,灯光暗淡,突然一阵冷风吹过,我看到她仿佛打了一下哆嗦。我说:你冷吗?外套给你穿,她推说不用。但我还是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当时不知哪来的勇气,趁给她披外套时我抱住了她的腰,然后把她的手放到我的腰间。她抬头看着我,眼神迷人。那天起,我们就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现在我想想,似乎当时是在毫不了解的情况下就确定了关系。

  以后的生活,她成了我的主角——每天早上到楼下去等她吃饭,我们一起上学,放学,进食堂,晚上一起压马路。我喜欢足球,进大学后成了系足球队队长。去年年底学校举办足球联赛,我们队一路过关斩将,到了一场关键比赛,对计算机系半决赛时我意外受伤了,左手手腕骨折。当时我痛苦地倒在地上,在一旁给我加油的她冲到我身边。我看到她眉毛都皱起来了,像要哭出来的样子。站起来后我发现整个手腕都肿了,还好手指能动。事后她陪着我去医院,接骨时疼痛钻心,她一直在我身边握着我的右手。看着我遭罪,泪水在她眼里不断翻涌。

  后来我左手打了石膏,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她主动照顾起我的日常生活,吃饭时我坐着等,她打回来后又喂我吃。这样过了一个月,她陪我去医院拆石膏,刚拆下石膏,手臂全干起了皮,我自己看着极为不爽。她知道我的心思,二话没说,每天雷打不动地拿香皂帮我一遍一遍地洗,没有一点怨言。

  那时候我就想:我要娶她,让她一辈子幸福。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