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9月16号终于在林琳望穿秋水的目光和期盼中姗姗来迟。前一天的晚上,她一直很兴奋,直到把杨晨的“北京不眠夜”听完了还迟迟不能入睡,憧憬着第二天的场景,想象着李小悦打开礼物时那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感动。因为在一千个日子以前她就开始着手准备这份礼物了,为了他,她折了一千零一只纸鹤,每一只纸鹤都融入了自己的心血,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执着,自己为他许下的一千零一个愿望。为了让自己第二天不至于像大熊猫,在数了N多个绵羊后终于睡着了。

  9月16日晚上9:00,两个人和往常一样在QQ上出现。

  “猪,生日快乐!”

  “谢谢!:)”

  “你现在方便吗?”

  “有事?”

  “是的,你下来一趟!我有东西给你!”

  “好吧,五分钟后足球场见!”然后小悦的头像变成了灰色。

  林琳也下了线,抱着一盒纸鹤,里面还有一封信,所有嘴上说不出来的话她都写在了这封信里面。林琳提前到了足球场,或许是因为比较紧张的缘故,手心一直在出汗。

  柔柔的月光,满天闪烁的星星,让林琳回忆起当年和小悦在这里单挑足球的情景,那个她曾经触过心跳会加速的手心,今晚的星星和那天的一样亮,不同的是星座的位置变了。林琳没有穿运动服,因为她今晚并没有打算踢球,近三年的时间已经快把足球遗忘了,虽然还不至于认不出哪个是国米的队服,哪个是AC的队服,哪个是卡洛斯,哪个是舍甫琴科,却早已没有当年对足球的那份热情了。

  李小悦一路小跑过来,路灯映照下他的身影依旧那样活跃和健康,和当年没什么两样。其实小悦在来足球场前也有一点的预感,今晚会发生点什么,只是他不敢肯定,一分钟的时间足以从宿舍楼跑到足球场,但他要了五分钟的时间,剩余的四分钟并不是为了把自己打扮的更帅一点,因为早已经习惯了彼此的真实,没有这个必要,他是为了给自己四分钟的心理准备时间,以应付各种可能发生的状况。

  “来这么早?”

  “看你,那么慢,磨磨蹭蹭的!”

  “五分钟,绝对没超过,我掐着时间来的。”

  “生日快乐,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林琳递上盒子。

  “那么神秘,是什么啊?”说着就准备拆封。

  “回去再看吧,我先回去了!”林琳说完转身走了,月光把她的影子拖的好长好长。

  李小悦看看她离去的背影,再看看自己手中的盒子,心中充满了疑惑。

  回到宿舍后,舍友发现他手里有个大盒子,好奇心大发,一把抢过来给拆开了。“哇噻!”几乎是异口同声,“一盒子纸鹤,倒出来数数!”小白建议。在倒出纸鹤的时候,信也被倒了出来,李小悦抢险一步把信攥在自己手里,要不然是非更多。他很矛盾,到底要不要看信。“哇,居然有一千零一只!”DUCK叫起来,“你小子艳福不浅啊!”“哎,要是哪个女生给我折这么多纸鹤,我立马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哪怕她是常州恐龙园来的,我都不怕!”小白也跟着感叹。“还有一封信啊,一定是情书!”“太不够哥们了,快让兄弟们都见识见识!”本来小悦心里就很烦,看着一大帮人围着他闹哄哄的,一改往日好好先生的形象,吼道:“一个字:滚!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三分钟内都给我自动消失!”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有的干脆跑别的宿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