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直率美眉的爱情坎坷路:他被我的执著吓跑了(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1 新浪校园

  那天晚上下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下的好大好大,下进了林琳的心里。

  经过这么一折腾,第二天早上林琳的头还是晕晕的痛,不过已经清醒了很多,整整几天人都特别憔悴,MIMI和陈晨都看不过去,直骂该死的李小悦不要脸不是东西,骚男人什么的。其实林琳知道这不能怪他,感情的事勉强不来,也没有对他有恨意。最让林琳哭笑不得的是她们集体建议把小悦送的SNOOPY里面的棉花掏出来,再拉泡屎放进去还给他。亏她们想的出来,这招够损的,不过也只停留在嘴上,仅此而已。

  从那以后,林琳戒了网,QQ不上了,甚至连邮箱都不看了。

  半年后,李小悦的身边多了一个携手同行的女孩严小冉,富有戏剧性的是严小冉比小悦和林琳低一个年级,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连林琳都很喜欢她,甚至曾经与她分享自己对小悦种感情。而今天在校园里毫不忌讳地十指相扣的竟然是自己的两个好朋友,琼瑶的剧本居然在大学校园里真实的上演了。林琳感到的是无限的失落,心一点一点变得支离破碎,碎了以后又被装在了万花筒里摇啊摇,眼花缭乱,四肢冰凉,只有感觉到心猛烈而尖锐的刺痛。她拼命想不哭不要哭她瞬时的不过是一个不爱她的人,然而眼泪却籁籁而落,因为心好痛好痛。想起曾经为他抄《下一站天后》的歌词,因为他喜欢这首歌自己也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首歌……

  空闲的时候,林琳经常从影视基地下《东京爱情故事》来看,看赤名莉香笑眯了眼睛,跳跃着大声喊着:“完治,完治。”看莉香坐在返回东京的列车上孤独无助,泪雨滂沱,然后想起自己傻傻的语言,傻傻的文字,傻傻的举动和傻傻的爱。

  毕业前,因为要和工作单位联系,毕业设计和论文,林琳的邮箱重新恢复了使用,在打开邮箱时才发现那熟悉的地址N久前发过来的E—MAIL:

林琳:

  展信好!

  收到你的信,我想了很久,很久,最终还是觉得有必要给你回复,心中充满了沉重,歉意,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写,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份感情,每次我都用轻浮的语言来掩盖我内心的那份沉重,我清楚这是逃避,可是除了逃避,我发现我再无他法。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我一直不承认你是我女友,因此在收到你的生日礼物的那天被关在门外,并在门上贴了一张纸条:负心汉与狗不得入内。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不知道我究竟有什么优点值得你为我等待,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不好我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份感情。我的心中总是有一种顾忌。我不是那种三两周换女朋友的人,我还在飘荡还在变幻,明天充满了太多问号,太多的不确定。鉴于此,我不能让我心爱的人遭受分别,苦楚……或者是你,或者是她,或者是明天的那个人,我都不会让他陪我一起经历太多的艰辛,我希望我的最爱远离一切不幸。

  我总是想让我的一点说笑能力能够给你带来一点欢笑,借此减轻对你的歉意,想不到,我又失算了。我不知道我究竟给了你多少苦楚,但我知道这些远大于我所想象的,但我现在能给你的除了歉意还是歉意,我……

  就让我被你慢慢遗忘吧,你应该勇敢的寻找爱你的那个人,我相信他就在你的身边,我不能给你任何承诺,你的等待可能是毫无结果的,你有属于你的一片天空。

  小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