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No.35:和女生约会 阿牛误把牙膏当鞋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09 新浪校园

  阿牛的腰很灵活,阿牛的脖子就更灵活了,这都归功于他每天孜孜不倦地四处搜寻女生。阿牛的脖子的灵活程度我就不做细细的描述了,但是阿牛的腰我是一定要说一说的。阿牛的腰可以实现高速地顺畅圆滑地转动;他扭腰的时候,大腿和胸部可以保持几乎不动,只有腰部和臀部在扭动,而且扭得挺好看的。阿牛就对我说:“知道我美丽性感的屁股是怎样生成的吗?就是这样每天扭动200圈。”

  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见识过他的扭腰,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在他们班扫舞盲活动中,阿牛是作为重点攻坚对象的。阿牛很幸运,一个美女做了他的舞伴,他就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人家看,忘记了跳舞,忘记了节拍,最严重的是还忘记了场地,带着女生跳着跳着就跳出了门。女生也是不好意思被男生那么看,所以紧张地低着头。等到知道老师站到他们前面,挡住他们继续前行的舞步的时候,阿牛才反应过来,脱口而出的一句话竟是:“老师,真巧阿,您也在这!”

  老师那个伤心啊!刚才在上面口干舌燥的讲了快一个小时了,阿牛竟然都没看过他!

  这下子,阿牛可高兴去当作舞盲被扫了。一到星期三的晚上,他必然洗手刷牙,然后擦皮鞋。有一天晚上,那个女生约了阿牛去看电影,可把阿牛乐得飞上了天。飞快地挤着鞋油擦鞋,飞快地挤着牙膏刷牙,边刷边唱歌。等阿牛从水房回来的时候,他们宿舍的人都劝他不要赴约了。可是阿牛怎会放弃这个机会?顾不上照一照镜子检查一下是否打理得当,就飞速跑到女生宿舍下等着。女生出来了,见到阿牛就狂笑不止。阿牛不明所以,女生拿了随身携带的小镜子给阿牛,阿牛看了差点没哭出来:他用鞋油刷牙了。

  他还好死不活地说:“怪不得我一直觉得鞋油的作用不大,我的鞋子越擦越不亮呢?原来是牙膏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