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网友形容丑的50种搞笑方式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4:25 新浪校园

  编者按:前些日子,文章《你长得好象车祸现场--形容丑的28种搞笑方式》让很多人爆笑了一把,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抛出更多“丑”字的另类表达法,搞笑程度较原文有过之而无不及。小编特意把这些精彩留言整合在一起,以飨读者。大家还有什么更搞笑的表达法?快来添加吧! [我来添加]

  1、别人的脸都是上下椭圆型,你怎么是左右椭圆型。

  2、一看,就知道是实力派的! (网友:dreamfans)

  3、啊!鬼啊~~~~~~ (网友:dreamfans)

  4、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5、你丑的很有创意,你丑的惊天动地,你丑的让人没了阳气,你丑的让太阳烧掉整个太阳系,你丑得让人类不敢再生育。

  6、世界撒谎大赛开赛,各色人种的参赛选手开天辟地的狂吹乱侃,我走上台,只说了三个字就得了冠军,并且永久保留冠军头衔,我说:我不丑…… (网友:xnq1977)

  7、我在夜里哭泣,对着月亮,轻声的问:我,好看吗?月亮上轻轻落下一个白色物体,我捡起来一看,是一只被九阴白骨爪捏死的小白兔…… (网友:xnq1977)

  8、我对着天空呼叫:神阿,我最丑吗? (网友:xnq1977)

  9、天空顿时滔滔大雨,落在我的身上,我摸了一把,竟然全是呕吐物……10、我远离尘世,来到古老的城堡,我问魔镜: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谁最丑,魔镜流着泪,自杀破裂…… (网友:xnq1977)

  11、长的够抽象,明白了人也可以这样长的。

  12、兄弟啊,朱光潜老先生要是看见你的话,他肯定会放弃美学研究的! (网友:hexinjie211)

  13、你,远看是靓女,近看是侏罗纪的恐龙!(一个千度大近视的小子的遗言)

  14、长成这样也不容易,吸收很多宇宙射线吧?看得出来!

  15、你,什么都没做错!只能怪达尔文的进化论惹的祸!

  16、长得再丑都可以,就是不能像你这样!

  17、你长的真够乱翻翻的了!

  18、你光着身子追我。 (网友:刘林250)

  19、你小时候是不是被牛KISS过啊?真是绝了! (网友:j海娇j)

  20、长得难看不是你的错。是你活该!

  21、你长得真是无以伦比!

  22、看见你我会心痛的,因为我的一念之差,一时冲动却毁了你的一生!

  23、呵呵!长得很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嘛!

  24、小时候,你被猪咬过,还是被门夹过?真勇敢……

  25、你会让唯美主义者绝望的,兄弟。

还有更多,我来添加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阿 杜] 坚持到底
[庾澄庆] 春泥(舞曲)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陈奕迅] 明年今日
[翻唱原音] 爱的主打歌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