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哭笑不得的考场搞笑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9:42 武汉晨报

  1.本人高考那次,有位酷哥迟到了,坐下以后监考老师问他为什么迟到了,酷哥简洁地说了三个字:“有原因。”

  2.有次选修课考试,一哥们睡过头了,没去参加,只好无奈地等补考啦,结果成绩一公布,这哥们居然过了。不是没抓人,抓了很多,但是没抓到他。全体兄弟汗。

  后来我们分析,那老师一定是把不及格的试卷挑出来,对着分数表挨个填上不及格,剩下的就全过了……唯独没想到还有没来考试的……

  3.一次监考,一老师带着一罐冰红茶提前进考场,喝了一半去窗边听电话。考生进场后,一MM欢呼着奔向讲台,拿起冰红茶说:“有冰红茶喝!”偶暴寒,整场考试人都盯着该MM看。

  4.大三,考通讯原理。我宿舍老大老六,耍了一个学期,只考前背了4天,两人都觉得很可能挂,决定放手一搏,于是考场上答完题写上对方的名字交了卷。考完了他俩还直说:“给别人考试真没压力。”

  5.在我们学校年轻老师多,一般监考都很没什么意思,于是就看女生。漂亮女生大多学习又不好,于是后果可想而知。有次监考,一个女生很漂亮,特艳丽那种,很出名,全楼的年轻老师都借故来看了一圈,可怜那女孩衣兜里的小纸条,一个都没拿出来,只好补考,结果又被老师们参观一回。

  6.大三信息统计最后一节课,老师问我们愿意开卷考试还是闭卷,商量后大家选开卷,觉得好歹能抄点,回去后得知兄弟班选的闭卷,考试时间安排下来,他们还先考,考完后我们赶紧去打听题目,他们说:“不用啦,巨难,你们敢选开卷,肯定死透了,到时候拿书都抄不着……”

  等一开考……一样的卷子。成绩下来,兄弟班被抓了一大堆,大怒,去找老头理论,老头说:“你们自己选的闭卷,我又没说卷子不一样。”

  7.这个是俺听来的。据俺们老师讲,隔壁兄弟学校有个规定,监考老师抓一个作弊的可以奖励50元,结果一次抓住一女生小抄(一张纸条),正当老师拿着战果准备领奖,该女生扑上前去,一把夺回纸条并一口吞了下去。

  那老师愕然,半晌才说了一句:“你比解放前地下党还厉害!”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