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大学教授和学生的幽默段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34 武汉晨报

  比较

  几个学生凑在一起,比谁最不崇洋媚外。

  王甲首先发言:“我从来就不买外国货。”

  李乙摇了摇脑袋:“我从来不看外国电影。”

  张丙慢条斯理地站起来说:“哼,入学以来我外语考试从来不及格!”

  地震

  清晨,某大学宿舍,一向邋遢的大毛居然叠起了被子!大家一时间十分惊诧,纷纷询问大毛这是怎么了,可大毛笑而不答。

  这时候一旁的大刘拍腿惊呼:“完了,要地震了!”看他一脸正经的样子,大家都十分震惊,急忙围过来问个究竟。大刘指着大毛说:“你们没看到‘动物’有反常表现吗?这是地震的前兆呀!”

  各自不同

  在一所大学的操场上,政治学教授、哲学教授和语言学教授围着一根旗杆。数学教授走过来,问:“先生们在忙什么?”

  “我们需要这旗杆的高度,正在讨论用什么手段得到它。”政治学教授说。

  “瞧我的!”数学教授说着,弯下腰抱紧旗杆使劲一拔,把旗杆拔出后,放倒在地,拿出卷尺量了量,最后结论:“正好五米五。”说完便把旗杆插回原地,走了。

  “这人!”语言学教授望着他离去的背影轻蔑地说,“我们要的是高度,他却给了我们长度,瞎添乱!”

  证据确凿

  老师告诉某家长他的儿子作弊,因为他的答案和邻桌的一样。家长不高兴:“为什么不是邻桌的抄我儿子的呢?”

  老师:“因为题目是拿破仑是哪年死的,邻桌写的是‘我不知道’,您儿子写的是‘我也不知道’。”

  (中心 整理)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