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女大学生眼里领带的功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0:35 新华网

  《女大学生日记》领带的功用

  一、衣服上加一条领带既美观又有风度。

  二、领带的背面,可当手帕用,吃过东西,随时可擦。

  三、自杀或他杀方便。

  四、可以被太太当狗拉,被儿女当马骑。

  五、防止伤风。

  六、绑住男人。

  七、可以当围巾、裤带用。

  八、必要时亦可擦皮鞋。

  九、向女朋友求婚不成,当众殉情。

  十、儿女上街,一一缚住,以免走失 。

  习 题

  学生:“这道题我已经做了6遍了。” 教师:“好极了。” 学生:“这儿是6个答案。”

  听话的学生

  有次上课,老师跟学生约法三章:作文得“甲”的基本条件是必 须写满两页纸。有一个学生在剩余的两行写着:“只剩下两行,快做完了,努力吧!现在剩下一行了, 继续努力吧!加油!快完了!终于做完了!”

  青蛙的命运

  有一天,一只青蛙给牧师打电话,问自己的命运。 牧师说:“明年,有一个年轻的姑娘会来了解你。” 青蛙高兴的蹦了起来:“哦,真的吗?是在王子的婚礼上吗?” 牧师说:“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课上。”

  准会有人挨打

  小学生凯凯的爸爸警告说:“若这次考试没有超过60分,准有人挨巴掌!” 凯凯忧心忡忡地来到学校,对老师说:“不是我吓唬您老师!我爸爸说,如果我这次考试不及格,准会有人挨巴掌。”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