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大学考试前的八个美丽愿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09 海南新闻网

  一、拥有奔腾5的大脑

  大学考试靠的也就是临考前的那几天,老师们平时没多少机会折磨学生,题海全留到了考试前的短暂时间。大大小小的题目排队等待输入大脑,没有足够快的速度你消受得了吗?

  二、老师发慈悲透露考题

  这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据本人多年来潜入教师内部深入了解,老师大多数具备守口如瓶的职业素质。透露考题?难于上青天!

  三、缩印技术炉火纯青

  大学开考前最赚钱的工作一定是复印部。那里人山人海,印笔记的,印答案的,还都是缩印。而且是越小越好。小,安全,便于携带,这你还不明白吗?突然想到也许某一天我们在一张车票上印全了伟大的《资本论》,是不是我们考试的时候都要带显微镜了?

  四、监考老师睡大觉

  监考老师的眼睛在考场上绝对暗藏杀机,据说他们在读书的时候要进行严格的监考水平测试,达到标准者方可上岗,具体要求是铁面无私时刻准备着。所以本愿望的可行指数几近为零。

  五、知名捕手给一个承诺

  秉承大义灭亲作风拘捕补考者的老师成为捕手,在民间流传着Ⅹ大名捕之说。搞定了这几大名捕,考试通过的事儿也就成了,在这个时候,得到他们的一个不抓补考的承诺也就算抓住了救命稻草。

  六、记忆细胞成几何级速度增长

  据说记忆细胞是专管背诵的,在考试前的危急时刻,能够搞到一点什么催生素把记忆细胞催发催发,让他们一个顶多个用,真是只赚不赔的买卖。

  七、和复习好的同学交换大脑

  具体做法是躺在床上睡大觉,梦到双方大脑被成功交换。

  八、时光倒流

  曾经有好多节课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到了考试时候,我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再不逃课认真完成作业,如果给这样的生活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