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No.33:一次令人郁闷不已的春游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09 新浪校园

  阿牛的班级组织春游,这可把阿牛乐坏了;阿牛就是喜欢看见有花有草有美人的地方,尤其是陌生的地方和从未见过的美人。阿牛接到生活委员的通知开始就在宿舍里发情地(他自己这么说的,不是我的评价)狂叫:“左边我的春游;右边我的美人!”

  结果班级通知春游的地点是烈士陵园,阿牛那个伤心啊!真是捶胸顿足,痛不欲生。无奈何还是要去地,班主任说了:“不去就扣掉下个月的补助!”阿牛说:“为了200元我去了!大家明鉴啊,为了200元。”同学们都骂他无耻,他却是无所谓。

  到了烈士陵园,阿牛和班级同学合影留念。那天阿牛穿着不知从哪搞来的军装,打着领带,一副人模人样。拍照的时候大家都几近严肃,谁也没有注意到阿牛,可是等到照片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追着阿牛要杀了他。因为他在拍照的时候,把自己的领带卸了下来斜捆在头上,活像一个逃兵。要知道这张照片是班主任想当成本班的特色活动上报学校的,就这么被阿牛毁了。

  于是大家不得不到附近的街道进行一次义务劳动,拍了照片,草草了事。阿牛那天被大家罚去捡厕所附近的废弃物。阿牛倒是开心地不得了,边捡边唱:“我们来到厕所旁边,臭气从身边刮过,不管是男厕所还是女厕所,都是我的活我的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