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No.34:不要乱扒我的衣服 想看你就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09 新浪校园

  我对阿牛说:“你的爱就像这个大城市的人口一样多。”阿牛说:“那是因为漂亮的女孩本来就多;我恨不得再生一个身体,看尽人间美色,享尽人间快乐。”

  我对他鄙视之极:“难道在你的眼中世界上就只有男人和女人吗?”他说:“是啊,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每个人赤条条来去,惟一能留下的就是感情。我喜欢为感情活着,其他的都无所谓。”

  阿牛会把所有的事物全归结为阴阳,比如他认为黄瓜、香蕉就是男性的象征,而苹果、荔枝就有女人的影子。所以他坚决拒绝吃黄瓜和香蕉,而当他买水果送女生的时候一定会买香蕉。写在这里,希望收过他香蕉的女生千万不要骂我啊,其实香蕉本身挺好吃的!

  不知道为何,总觉得阿牛的内心深处是有一个女孩的。这个女孩会在我静下来给阿牛回信的时候闪出模糊的影子,可是我却抓不到她,只是觉得应该是很温柔的;阿牛喜欢温柔的女孩。不知道阿牛有没有给她送过香蕉,而她是不是也像苹果和荔枝。

  我的脸整天红扑扑的,大家都说我像只苹果。那日里写信告诉阿牛:“大家都说我是个红苹果哎!”谁知他回的信上什么都没写,就画了一个大苹果,上面被咬了一口,旁边有个注释:“这个苹果味道不错,我咬(要)了!”

  我一气之下就画了根香蕉,光光的去皮的香蕉,寄了给他,寄了就后悔了。果不其然,他的回信中说:“没事不要乱扒我的衣服,想看你就说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