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常温下的爱情保鲜期有多长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7 重庆大学生联盟

  作者:曦曦东东  [欢迎投稿]

  三十七度五爱情,世间没有这样的爱情吗?真的没有吗?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在几十年里,在长久的生活保持多久的高温爱情?

  

  甘对雁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着你的那三十七度五爱情,我要告诉你的是世间上根本就没有三十七度五爱情,有那么一种感情,可那不是爱。

  雁不知道说什么,真的,什么也不想说,她只想要好好的静一静。

  就目前来看,雁只知道一点,原来她对甘的那份感情深度超出意料,这让她措手不及,不敢承认,她不敢相信自己是那么深的爱着甘。雁还明白了一点,原来一段半年的激情可以毁灭八年的感情!

  雁不敢让自己闲下来,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以前的种种,雁不敢在夜里上床,害怕那种一个人在床上的恐惧。她是坚强的,从没在他的眼前流泪,以前,她在他面前心情全部泄漏,可是这次她没有,她一滴泪也没在他面前流过。所以他说,雁,你变了,变得坚强了,变得成熟了。雁说,是的,我很坚强,我很乐观,我没事,你看我好好的,我没事。雁没有告诉他,其实她心都快要碎成烟灭!

  甘,我想要离开,雁对甘说。甘说你留下来吧,过了年再走,雁说,不了,我想要回去看看书,补习补习,欠了很多功课没做,顺便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好想想,甘还说,你留下吧,我妈想要你陪她过个年,她很喜欢你,很舍不得你。雁说,让我想想,明天作答。

  晚上。雁抱着枕头坐在电脑前,打开窗户,任冷风穿透自己。想要用身体寒冷来减轻心上痛的,可是没用。雁想,我是不是该留下?细想从一开始,老人家对自己与甘相爱的反对到冷漠到认同到喜欢,今天这些不就是当初他说的想要要的吗?为何到了这天却变成这样。

  白天。我还是要走,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一个人过个年,我想试试,看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没有朋友没有亲人的过个年,就一个人,你会满足我吗?甘,雁笑着对甘说。

  

  雁在半路跟朋友单说,我头疼,不陪你听课了,我想要出去走走,单说好,到时我下课了来找你。雁来到一条全是酒吧的街,想到以前,甘知她喜欢跟单去泡吧,便总是早早为她买好酒存上,也知她怕吵闹,总提醒说去表演厅或是去小吧。雁在这晚没敢进去,只是在酒吧外的广场椅子上坐了几个小时。

  当单找到雁时已是四个小时后,雁不是存心想要让单担心的,雁的手机没电了,发出最后一个短信是说在广场。后来单说你急死我了,我去问广场的人见过你这样一个人没,有一个女的说看到了,看到你好可怜的一个人坐了几个小时,她接了个电话回头便没看到了你。雁只对单说,对不起,我去你上课的地方找你了,其实雁只是在广场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追去了而已,差点因奔跑撞上一辆汽车,这一惊吓让雁清醒了过来,原来那只是她的错觉。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