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被阴谋算计了的奶油蛋黄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01 新浪校园

  文/马琳  [欢迎投稿]

  

  “我叫林筱微,你好。”高中开学第一天,林筱微自报家门对同桌说。

  “我知道你叫林筱微,老师又不是没点名,真是的。”一个小眼睛的男生转过脸来很不耐烦地说。

  林筱微一愣,心想,这是什么人嘛,一点礼貌都没有。眯眯眼,还满脸的青春痘。哼,还这么自命不凡的,我林筱微才不稀罕你呢。

  林筱微用眼角斜了他一下,轻轻地哼了一声,不再理他。却见他掏出本子,默写起英文单词。边写还边小声地念。书呆子,林筱微心想。

  放学以后,林筱微在学校门口看见了初中的好朋友陈嘉。陈嘉高兴地拍着林筱微的肩膀说:“可算遇到一个熟人了,哈哈,你在几班?”

  林筱微说:“我在高一一,你呢?”

  “我在高一三,听说一班是最好的老师呢,对了,你觉得怎么样?”陈嘉一脸的嫉妒。

  “觉得还行吧,就是有个神经病同桌。”林筱微想起今天的遭遇就觉得气愤,竟然拿自己的脸去碰别人的屁股,真是气大了。

  陈嘉满脸疑惑地问:“神经病同桌?你什么意思啊?”

  “别提了,一个特自命不凡的家伙。”说着林筱微拉着陈嘉的胳膊开始怀念初中的那些同学。

  两个人边说边笑,可是突然从身后刮过一阵风,嗖的一下,一个骑车子的人从她们身边擦过。吓了陈嘉一跳,陈嘉大声嚷嚷着:“喂,你骑车不看路的啊!”

  那个人停下车,转过头来看她们,眼神恶狠狠的。吓得陈嘉不敢出声了,林筱微几步走上前去说道:“你瞪什么瞪,还真以为自己会凌空瞪呀,撞了人还不道歉,你还想怎么样啊!”

  陈嘉拉了拉林筱微,示意她不要那么冲动。可是林筱微从小就是个直性子,看不惯别人的嚣张气焰。

  那个人一脸不屑地说:“那你想怎样啊?”

  “我要你向我们道歉。”林筱微很严肃地说。

  “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做梦。”说着骑上车子就像风一样的摇晃几下就不见了。

  “你看……我就说他是个神经病吧?”林筱微气得直发抖。

  “他就是你同桌呀!”陈嘉吃惊地叫了出来。

  林筱微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没能消了气,心想,哼,我非要好好治治你不可,让你知道我林筱微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也不打听打听我林筱微是什么人,敢在我头上作威作福,哼,咱们走着巧……一直想了很多很多,林筱微才把自己安抚睡着。今天一天的好心情全被他破坏了,他叫什么来着,好像是项什么南的,不男不女的名字,哼哼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