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常温下的爱情保鲜期有多长(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7 重庆大学生联盟

  

  永是最了解雁的人,也是最爱雁的人,雁对单说过,这辈子最爱自己的,对自己最好的恐怕只有永了。永看着雁说,你表面没事,我知道你很难过,并且,现在我也很难过。雁躲过永的眼光说我想吃炒粉。不巧,附近全是大酒楼,没有小炒部,永带着雁去了他常去的一家酒楼,要点炒粉,可是没有,老板来了也很抱歉的说没有,附近也没有这个卖。平时很温顺的雁很固执的说一定要炒粉,永带着雁一家家的问,雁看着永为自己进去再出来,觉得自己那时是幸福的,宠着自己的人还有,可是雁也明白一点,永是永,甘是甘。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了,这时永已是满头大汗。在冬季里,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想要吃的东西而寻找或是急得满头大汗。雁想,老天爷你一定要照顾好他,这个好男人。永还要了雁最喜欢吃的鱼,这么多年了,永还记得,雁最喜欢吃的是什么鱼他还记得,待到雁把炒粉喂在嘴里时,永笑得跟个孩子一样,虽然永已为为父,可这时跟个孩子一样的笑着。想着永为自己,而自己为甘,这么些年,雁不小心滴了一滴泪水在碗里。永假装没看到,说些远离感情远离往事的话题!

  

  以前雁搭飞机从来不买保险,这次她买了,五份,最高额的。雁不负责任的想着这班飞机失事吧,这样多好,就什么都不想不管了。当飞机非常顺利降落完时,雁想,这是天意,天意如此,让我面对!

  拖着行李,慢吞吞的往外走,希望永远不要到尽头,可是还是到了。看着那么多人激动着,身边一对人可能分离时间比较久,一见面就激动得拥吻着,雁问自己为什么要去看并且要去联想,雁想到自己的离开她即将要去见甘,他们见面时会是怎么样,或许比这更激动。同时雁想到往日里甘接自己的那份平淡,雁问过甘,如果我一见到你就与你拥抱你尴尬吗?甘红着脸说,那多不好,所以雁就一直没有再想过,知道甘怕尴尬,便压着自己那份冲动。经过这次,雁明白了一个道理,甘不是怕尴尬,只是自己不是他能在众人面前放开来拥抱来爱的女子罢了。

  低着头拖着行李任冷空气吹打脸上的泪水,想着生活该是如此。接受吧!既然他要的不是这样一份恒温爱情那便松了手吧。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