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被阴谋算计了的奶油蛋黄派(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01 新浪校园

  

  项南果然是个学习成绩没话说的家伙,但一点都不呆。和同学的关系搞的都很好,一点都不像第一天见他那种自以为是的样子。林筱微也觉得奇怪,不过她可没去想那么多,因为项南每天都给她带蛋黄派,省了自己腰包的她窃喜还来不及呢。

  边吃还边说:“项南,你从哪儿来的这么多蛋黄派呀?”

  项南给了她一个白眼珠说:“废话,肯定是买的呀。”

  林筱微也觉得自己问的问题没趣,所以这次就没有发飙。歪着头说:“告诉你件事,我最爱吃这个牌子的奶油蛋黄派了,没想到你也喜欢。”

  项南挑挑眉毛说:“你喜欢就好,省得再来烦我。”

  “你……”林筱微又开始怒目相向。

  “你什么你,记住,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你想说什么呀你。”项南说完就走出了教室,不知道是不是去上厕所,不过他的确再也不寄存书包了。

  林筱微没想到他在这儿等着自己呢,唉,谁叫自己自愿上当的,反正吃都吃了,就不跟他计较好了。算算,这一个星期一共吃了项南10个蛋黄派了。为妈妈的荷包小省了一笔,前天妈妈还好奇地问她:“筱微,你怎么不带蛋黄派了呢?”林筱微冲妈妈神秘地笑笑。

  免费吃了一个月的蛋黄派大餐,林筱微真的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她在上数学课的时候轻轻碰了碰项南的胳膊,小声说:“以后你别给我带蛋黄派了。”

  “你不爱吃了?”项南也小声地说。

  “不是,我总是白吃你的东西,我觉得自己挺……”林筱微断断续续地说。

  “嘿嘿,没关系,你本来就是白痴呀!”项南背着老师偷偷地笑。

  “你混蛋!”林筱微不知道怎么搞的,竟然把这三个字喊了出来,声音虽然不是特别大,但足以让语惊四座了。

  “林筱微,你说什么?”数学老师惊讶地问道。

  “老师,我不是说你,我是说……项南他……”林筱微结巴着说。

  “行了,你坐下吧。”数学老师好像挺生气的。

  林筱微坐下的时候,眼睛都红了。项南把一张纸条塞到她的手里,她看都没看就扔到了地上。

  项南轻轻地说:“林筱微,对不起。”

  虽然这是项南第一次跟她道歉,但是她一点都不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