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被阴谋算计了的奶油蛋黄派(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01 新浪校园

  

  “妈,我的蛋黄派呢?”林筱微最喜欢吃奶油味的蛋黄派,每天早上非吃不可。

  “哦,昨天我忘了买,你今天早上先带面包好了。”林筱微的妈妈一脸和蔼地说。

  林筱微噘起了嘴,随手拿了两片古德就跑了。一路上都觉得心情不好,唉,蛋黄派呀蛋黄派。

  昨天下午临放学的时候,林筱微偷偷地把项南的语文书又放了回去。所以今天一见面,项南也没再追着林筱微要书。

  课间的时候,林筱微从不出去,项南也不出去。特别是项南,连上厕所的时候都要把自己的书包寄存在前桌的江语博那里,惹得江语博直盯着他们两个看。林筱微趴在桌子上偷偷地笑,项南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塑料袋,撕开包装袋,吧唧吧唧地开始大嚼起来。

  蛋黄派!林筱微在心里惊叫,差点就喊出声来。项南并未理会林筱微惊讶的眼神和快要流出来的口水,还是自得其乐地大吃特吃。一个、二个、三个,林筱微数的简直要愤怒了。突然项南停住吧唧,转过脸来对林筱微说:“这里还有五个蛋黄派,我都给你了。算是我求你了,不要一直盯着我的嘴看。另外,保证不再藏我的书以及我书包里的一切。我实在不想每次上厕所都得先寄存书包了。”

  林筱微先是一呆,接着使出杀手锏——凌空瞪。然后边瞪边说:“谁看你的嘴了?我又不是没有。谁稀罕你的书包了?我也不是没有。谁爱吃你的蛋黄派了,我又……”后面的话林筱微还真的没说出来。

  不过传说中的凌空瞪果然是够杀伤力的,半晌,项南在对瞪中败下阵来。“那就当是我来求合的礼物行不行?”

  林筱微疑惑地看着他说:“怎么,你也知道和平共处五项基本原则的重要了?一天到晚还自命不凡……你……”

  林筱微说起项南的坏处来那可是没完没了如数家珍,项南不得不打断她说:“成交不?”

  林筱微作认真状地想了想说:“就给你这个面子吧。”然后五个蛋黄派就地解决,完了还不忘心满意足般地咂了咂嘴。连说,不错不错。

  总算搞好了同桌关系,林筱微语重心长地对陈嘉说:“还是和平的果实最香甜呀!”

  陈嘉摸了摸林筱微的额头说:“你没发烧吧?”

  林筱微斜了她一眼说:“你当我整天想着算计他不累呀,我可是来学习的,谁有功夫出他的洋相啊。”

  陈嘉似有顿悟般地点点头,嘿嘿地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