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被阴谋算计了的奶油蛋黄派(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01 新浪校园

  

  陈嘉下午要做值日,所以没跟林筱微一起走,林筱微一个人慢慢吞吞地走着,时不时踢一下地下的石子。坏蛋,你这个坏蛋,林筱微使劲地踢使劲地抱怨着。

  “喂!”项南不知道从哪儿跳了出来,吓了林筱微一跳。

  林筱微没好气地说:“你走开,别烦我。”

  项南这回倒是也不急也不恼,陪着林筱微一起走。

  “你跟着我干吗呀?!”林筱微站住不走了。

  项南学着小品里的声调说:“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被骂的人要给骂人的人道歉,骂人的人还不吃这一套。”

  林筱微噗嗤一下笑了,嗔怪道:“别以为吃你几个蛋黄派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什么时候为所欲为了?亏你还是语文课代表呢,连个成语都不会用。”项南假装被吓得擦汗。

  “你还说……”林筱微嘴里嘟囔着。

  “那你明天还要不要吃蛋黄派了?”项南微笑着问。

  “要,你这个家伙的便宜不占白不占。不过……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啊?”林筱微用怀疑的眼光打量着他。

  “难道你觉得很突然吗?对了,答应我件事,我就天天给你带,永远不反悔怎么样?”项南说着很狡猾的一笑。

  “什么事啊?杀人放火吃喝嫖赌我可不干呀!”说着林筱微谨慎地看了他一眼。

  “你缺心眼儿啊,这种事情要干也是我替你干呀。”项南看着她郁闷地说。

  “那做什么呀?”林筱微露出一双迷惑的眼神。

  “总之很简单啦,只需要你说一个字就可以了,帮帮忙嘛,你想想从此以后就可以天天都吃上新鲜可口的奶油蛋黄派,这多幸福呀。”项南说。

  “好吧好吧。”林筱微被拉入这种幸福的幻想之中,顾不得许多就答应了。

  “那好,为了保证我的利益,你要是反悔的话,就要做我女朋友哦!”项南一脸得意地说。

  “啊?!”林筱微一时没反应过来,听清楚后脸一下子就红到耳朵根儿了。

  “那我先走了哦!”说完,三晃两晃的人又不见了。只留下林筱微心想,这人是不是兔子变的啊,怎么跳几下就不见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