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和帅哥恋爱 我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54 网妖网

  爱别离

  你哥告诉我他已经爱上我的时候,我已经快要累倒了。我和你的爱情才刚被你妈否决掉。又出来一个杨帆。我不知怎么向你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离开你的。那时的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想要快点离开,不让你和你哥有一点点的伤害。面对你妈的措词,我无言以对。

  我故意在你面前装作洒脱,把一却当成无所谓。在你面前故意和男同学亲亲我我。把你从我的世界里赶走。

  在那个酒吧里,你说我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说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你甚至还说过我是你玩弄过的溅女人。

  我在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哭过,我不在乎别人怎样说我,但是你不能。

  那个夜晚,我听见你说原谅我的所作所为,你把随身带着的那个叫做ZIPPO的打火机交给我,我也没有哭。

  你妈要我留下来,我不想拒绝一个失去爱的老人,我也不想拒绝你对我的承诺。

  ZIPPO

  上班,下班。回家。

  在渡口等待下一轮船。

  无聊之至,把手伸到衣袋里。摸到一枚硬币,放在手掌心里。在阳光下看到硬币的正面有1997,1997年,我认识了杨飞。五年前,杨飞说过要取我。不过只是一次曾经的承诺。

  我也曾说过,我最心爱的男人不一定要用宝马来接我。但是却一定要带着一个打火机。一个ZIPPO的打火机来接我,五年前,杨飞在一个黑夜里把一种ZIPPO的打火机交给了我。

  李玉儿从来就没有哭过。

  三年前的那个夜晚,杨飞过世的那个夜晚。李玉儿也没有哭过。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