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地带:野蛮女友VS无厘头老公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0:22 网妖网

  NO.1 约会

  野蛮女友:“结婚前你端茶倒水伺候我,拜堂后我瞻前顾后照顾你,好吗?”

  无厘头老公:“好啊!那……咱俩明天就去拜堂吧!”

  NO.2 葡萄

  野蛮女友:“老公啊,我想吃葡萄啦!”(顺带着做出一幅小鸟依人无限温柔的模样)

  无厘头老公:“不会吧!现在都凌晨2点了,我这个文弱的学问人要是出门的话,会被厉鬼缠身,很恐怖的!”

  野蛮女友:“不去??那好,打这刻起,你就不要奢望我再跟你说一句话!哼~!”

  无厘头老公:“晕!我的话还没说完呢。的确是厉鬼,但你老公是捉鬼专家!来,等我穿好外套,去去就来!”

  NO.3 满汉全席

  野蛮女友:“红烧豆腐、干扁豆角、京酱肉丝、蚂蚁上树……恩,先做这些啦,记得动作一定要快哦!”

  无厘头老公:“这应该是传说中的满汉全席吧!你老公好像真的一个都不会做呢!”

  野蛮女友:“这个没关系,我会!来,拿起铲子,打开煤气灶,我说你做,有我遥控指挥,你炒的菜一定很美味!”

  无厘头老公:“这个……太资源浪费了吧!来,咱打电话,叫外卖,好吗?”

  NO.4 鸡蛋灌饼

  野蛮女友:“有一种食物叫鸡蛋灌饼,有一种男人叫模范丈夫。老公啊,你要是想做模范丈夫的话,帮我买一个鸡蛋灌饼吧!”

  无厘头老公:“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亲爱的大米啊,你不要让我上街啦,那样可就再也回不来了哦!”

  野蛮女友:“嘿嘿!你以为你现在不出门,以后还会有出门的机会吗?厕所里的搓板是干什么的,记得前天还用过的哦!”

  无厘头老公:“哦,搓板!^!^鸡蛋灌饼,你在哪里?”

  NO.5 白开水

  野蛮女友:“牛奶要原味980ML的,橙汁要大瓶装的,蛋糕要妙芙香芋的,还有,千万别忘了,矿泉水要农夫山泉的,而且是两瓶!”

  无厘头老公:“我的口袋,只有三十三块!”

  野蛮女友:“哦,那农夫山泉不要了,但是你回家必须烧两壶白开水!”

  无厘头老公:“哦,那我就不买手纸,换农夫山泉好了!”

  NO.6 梦话

  野蛮女友:“为了维护妇女的权利,我就是死也不能答应他的求婚!”

  无厘头老公:“誓要翻身做主人,天一亮就去逼婚!”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