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和陌生的男孩同居一个月后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58 武汉晨报

  同居一个月,除了伤心他什么也没带给我。我爬上了开往另一个城市的列车,要离开那令人窒息的家。城里的灯光令人眩晕,可这一切不属于我,在这寒冷的夜晚,我只是蜷缩在公园的长椅上。

  一个黑影走近了我,一个年轻的男孩,双眸中投射着单纯的目光。他走近我,轻轻把我抱了起来。我挣扎了一下,然后就趴在他的怀里。

  他只是喜欢抱着我,什么都不说,轻轻抱着。我每天都盼着他下班,盼着他轻轻地抱着我。

  大概是一周后的某天,防盗门不像往常那样被轻轻地打开,而是“咣”的一声撞开,他好像喝醉了,很颓废,一张写着“解雇通知”的纸片从他手中飘落下来。他把我抱到床上,我看到他哭了“只有你在我身边了……”

  一周后,他找到了新的工作。他忙碌起来,很少关心我了。寂寞的日子随风逝。

  一天,他对我说:“我的大老板看到你了,他很喜欢你,要来看看你,他可是大老板。”而后他开始做卫生。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后,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鼓着啤酒肚进来了,我看得出来,他的眼睛始终在我的身上瞟来瞟去。

  他下楼,去买啤酒了,屋里只剩下我和那个中年男人,他慢慢靠近我,我有点害怕,向沙发的角落蜷缩着,他猛地扑了过来,我敏捷地跳开,他的脑袋撞在了沙发的茶几上,血流了下来。

  他回来了,看到了流血的老板,急忙扶他下楼去了。很晚他才回来,望着我:“我老板喜欢你,你就让他抱一下,怎么了?你毁了我的工作。”语气中带着愤怒和失望。

  他把我锁在屋里,我想逃走。幸好窗外有一颗石榴树,我顺着石榴树爬了下来。可我能去哪儿呢?我开始怀念那有点令人郁闷的家了。我悄悄溜进了一家网吧,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他在喊我:

  “小姑奶奶,以后不给你吃猫粮,给你吃鱼还不行吗?”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