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遇危险他只来个短信 冷漠男友让我失去爱的热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6:12 新闻晚报

  倾诉人:崔依 年龄:25岁 职业:硕士研究

  关键句1:我紧张极了,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我看见了外面那个穿着牛仔裤,单肩背着个书包的男生。我飞快地跑了出去,那一刹四目相对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完了!从此我都会被套牢了。”

  关键句2:“这个男人不会真心对你的。”,虽然我知道爸爸说的可能是对的,但我还是没有听他的话,我已经丧失了理智,就像一只扑火的飞蛾。

  迷上网络

  本科临毕业前,相处了三年的男友风突然提出要分手,理由只是大家在一起相处了几年,已完全没有了爱的感觉。对于这个不是理由的理由,我默认了,既然他已经没了感觉,我又何必再自我陶醉于这段感情中呢?我答应了他分手的要求,但是从此我变得彷徨,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人拒绝。渐渐地,我迷上了网络,用风曾经给我申请的QQ号开始寻找网友。

  我成天泡在网上,没日没夜地和网友们联络着,我开始写博客,开始学会在网络上发泄自己的情绪。就这样,我认识了吴明,他比我大了8岁,也在上海,也刚结束了一段让他痛苦的爱情。也许是同病相怜,我们俩的话越来越多,也聊得越来越投机。

  就这样,我们足足聊了三个月,到后来我甚至根本就不是为了上网排遣心中的寂寞,完全只是为了“见”到他。哪怕他一句简单的“吃了吗”都会让我觉得格外温馨。他说:“不要伤感,生活是你自己的,要懂得把握。”我觉得同样经历了失恋的他,比我坚强很多。

  网友见面

  三个月后,研究生开学了,我们也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见面。听说过无数次的“见光死”,我居然连担心都没有,坚持要和他见面。之前,我们其实已经通过了很多次电话,他的声音温暖又浑厚,听上去像个可靠的男人。

  那天我们约在了我学校附近的肯德基餐厅见面,我提前半小时来到餐厅,穿上了约好的天蓝色上衣。已经喝完一杯可乐的我,捏着杯子,还在用吸管飞快搅动着里面的冰块。不能否认,此时的我心里多少有些紧张。“见网友”!多大胆的一个决定。

  正当我掌心都要捏出汗时,他的电话来了:“我就在餐厅外面,你在哪里?”我紧张极了,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我看见了外面那个穿着牛仔裤,单肩背着个书包的男生。似乎连呼吸都被凝住了,我飞快地跑了出去,那一刹四目相对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完了!从此我都会被套牢了。”

  吴明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有着大眼睛和长睫毛,低头微笑时让我忍不住生出母性的柔情。这顿饭我们吃得七零八落,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但惟一可以知道的是他很喜欢我。

  开始网恋

  因为有了较好的开局,之后我们的发展也就十分自然。我们很快就相爱了,发展迅速,每次的相约让我觉得很愉快,文科研究生的功课并不忙,所以我们有了很多约会的时间。有时去他家看张碟片,或者听听音乐,再或者到外面吃顿饭、看场电影,所有的一切都很安静,却充满了幸福。我陶醉于这种感觉中,觉得似乎这就是我所要的爱。

  就在这时,我的初恋男友风又来找我,他说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觉得最适合他的还是我。我根本没有考虑就拒绝了他,现在我的心里除了吴明不再有别人。一个夜晚,下了一场暴雨,我没有回家也没有回宿舍,留在了他家。第二天回家时,我万万料不到的是父母生气地责问我晚上去了哪。原来,风昨天打电话来找我,说找到宿舍,又向同学打听过了,没人知道我去了哪里。我争辩说去了一个师姐家玩,我完全没有底气地说:“不信你们可以打电话去问她。”父母没有再追问下去,我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个“好小囡”。

  可我自己心里知道,我变了。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