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漂亮女生公车遇色狼:不穿高跟鞋也一样教训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56 《青春期健康》

  文:小树儿

  早上七点钟可是搭车的高峰期,学生一族的我只能每天忍受这沙丁鱼罐头之苦了。拼命挤上车,我舒了口气,仗着娇小的个儿从前门钻到了后门,终于找到了一个立足之地。

  刚刚站稳脚跟,突然一个急刹车,我踉跄了一下,眼疾手快抓住面前的扶手,刚欲站稳,只觉背后被人推搡了一把,我回头一瞅,只见身后一个打扮土气的年轻人忙不迭地举手示意对不起,想想这么多人,挤着碰着也是常有的事儿了,算了呗!

  车走到新华路那一带开始了蜗行,前面的车队漫长得看不到尽头,司机也是见缝插针地向前左冲右突,整个车厢的人就跟随着刹车的一收一放晃荡着身体。我紧紧地抓住扶手,可后背已经受尽了推搡之苦。突然间,随着再一次的急刹车,我的臀部惨遭袭击。我一惊之下回头怒视,仍是那个打扮土气的年轻人,一脸苦笑地对我示意抱歉。难道真是巧合而已吗?看着那人赔笑的脸,我只有哑巴吃黄连了。过了不一会儿,一阵簌簌索索的衣服磨擦声,我身边压迫感渐强,略略转头一瞄,那人已经挤到我的右斜后方站立,单手高举抓住车上的横杆。我脑中警惕地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他是无意中来到我身边的还是有预谋的呢?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公车色狼”?

  这所谓的“公车色狼”早前也略有耳闻,每每见报刊杂志上有防公车色狼之妙招,总少不了用高跟鞋狂踩脚背之计,那时总认为此等色狼专找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高雅的套装,脚蹬有着尖利跟部之鞋的,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性下手。想不到我这扎着高高马尾,永远的休闲服牛仔裤,天天旅游鞋的相貌平平的普通小女生也有人觊觎。可对付公车色狼的传统武器“高跟鞋”与我可是此生无缘,要这人真是应了我的猜测可该怎么办啊?不过说不准人家真是一良好市民,我这一无完美身材二无诱人容貌清汤挂面的学生妹哪会蒙色狼垂青啊。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