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女生公车遇色狼:不穿高跟鞋也一样教训你(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56 《青春期健康》

  可要命的是,这人似乎有着坚韧不拨的决心与毅力,再一次急刹之时,那双罪恶的手趁我不备又如藤缠树一般爬上来了,我实在忍无可忍,顺着他的用力方向撞入他的怀里,同时手肘向后猛地一击,他一声闷哼,手捂住了腹部,双眼不可置信地看向我。我迎着他的眼睛直瞪回去,本姑娘跟你正式下战书了!别以为我不出声就好欺负。新一代的女生是不会像公主一样等着王子来救援的,说实话,现在也没有见义勇为的王子了。我们的目标是花木兰,亲自披挂上阵,效果更好!

  可悲的是这个土气的年轻人似乎是没有见过大世面的,在我两次打击他的士气之后,他仍如初生牛犊般再接再厉,似乎觉得女孩子天生是软弱的好欺的,刚才的反击只是意外中的意外,并不是出于我的个人意志。

  在他第三次执意骚扰我时,我下了狠毒的一招,低头瞅准方向,向他的小腿径骨踢出了凝聚我全身力量的一脚。bingo!他一时想弯腰抱腿也弯不下身去,想举起强烈疼痛的腿也举不起来,眼睛里已经开始聚集晶莹的泪花了,狼狈的样子看得我真是从心里乐开了花。

  这时车也到站了,我转身准备下车,看着他愤愤的目光,我决定临别之时留给他一个刻骨铭心的纪念,也不枉我们在车上斗了这么长时间。趁着拥挤人群的掩护,我双手抓住他腰侧的衣襟,把他向后略推一下,抬起腿用膝盖猛地向上撞了上去,这一招是某日无聊中看到女子防身术中的一招,突然想起来就顺手用上了,其实我也不知撞着哪儿了,只知道他哀嚎一声后就蹲下了。我与众人一样“不解”地望了他一眼,跟着下车的人流冲了下去。

  安全下车后,我冲着这辆公车留下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小样儿,不穿高跟鞋照样教训你!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