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女生公车遇色狼:不穿高跟鞋也一样教训你(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56 《青春期健康》

  正胡思乱想之际,又一次人潮晃荡,只觉左肩一紧,那人的手紧揽着我的肩膀借刹车之力把我往他怀中拥去。“你干嘛呢?”我终于忍不住大叫起来。四周围的人全向我们这边看过来。

  “我,我刚才一下没抓住扶栏,真是对不起!”他仍是一脸的无辜加惊惶,不知内情的人只怕要责怪我不通人情,不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互相体谅了。

  我决定再一次容忍下他的看似无意。可是在他接下来频频把手轻扶在我肩膀上让我不停地做着甩肩运动,以及把灼热的鼻息喷进我的领口激起我一身的鸡皮疙瘩之后,我悲哀而明确地知道,我确实遇到了一个看上去不像色狼的公车色狼,想来大概是媒体对高跟鞋之类武器宣传过多,让色狼有了防范意识,转而骚扰我等不谙世事的小女生了。不但好欺负还没有可以反击的武器,加上小女孩脸皮薄,遇到这种事先自不好意思起来,哪还会开口求救。

  可在这车上拥挤的环境,车辆时时的紧刹加上他总挂在脸上的无辜表情,就算我大叫色狼,会有人相信我吗?算了,盼人救不如奋起自救,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正在思索着对策的时候,那头“狼”可能因为先前的一些小动作没有引起我太强烈的反应,进而得寸进尺光明正大地把他的“狼爪”公然按在了我的背上,并有向下运动的趋势。我情急之下猛一甩头,扎得高高的马尾辫如一条鞭子一般,“唰”地一声甩上了他挨在我身后的脸,清清脆脆地“啪”的一声,让我心里乐开了花,也让他收回了他的狼爪转而捂住了他自己的脸。我冷冷地回头,丢给他一个“你少跟我耍花样”的眼神,想着他如果自觉一点,我应该不会再受到他的骚扰了。

  看着公车虽然仍一点一点地向前挪移,好歹也快到我的那一站了,只要坚持过去这段时间,我发誓今天晚上就直奔鞋店买双有着最尖利鞋跟的高跟鞋,天天踩着高跷上学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