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什么样的MM最容易上当受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1:09 海南新闻网

  (1)爱打手机的mm

  你好!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打不通了,能借你的让我试试我手机吗?哈哈!打通自己的手机后,你们应该知道她的电话号码了吧?

  (2)爱梦幻的mm

  没事在爬在桌上想自己的梦中情人,眼里闪动着泡泡……幼稚、好骗。要泡她的话,穿蓝色牛崽裤加白T恤和休闲鞋!有一个诺机亚蓝屏的8250更好,因为这形象就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哦……

  (3)穿高跟鞋的mm

  大家有没有看到她穿的高跟鞋呢?马上去水果店买几个香蕉!吃完后把皮仍到她脚下…她摔一跤后,你只有满怀歉意的去道歉……如果严重的话,你只有送她上医院了……医药费是小事,重要的是你又认识她了……呵呵!不过这样很容易造成美眉的终身残疾,所以用这招前要三思而后行喽,也许之后你就再也看不到她穿这美美的高跟鞋款款前行的样子了哦。还有,你要负责她一辈子吗?

  (4)海滩边的单身mm

  敢一个人在海滩上晃悠……不怕色狼吗?看来她需要一个护花使者送她回去了。

  (5)爱车的mm

  变相爱慕虚荣的女孩,首先要有钱!没钱的也要打肿脸充胖子……再恶补点关于名牌车的最近流行话题,一切OK!

  (6)爱泡网的mm

  只要你了解她是喜欢游戏还是音乐……投其所好吧,嘿嘿!可不能心疼你的网费。

  (7)爱去公园的mm

  教授经验:走过去很礼貌的说:你好!请问这公园怎么出去啊……?因为我是外地来的,我到朋友这来玩,一个人逛来逛去迷路了!她一定会告诉你出路在哪,但是,你按她说的路,走到她看不到的地方,然后坐一分钟又回来,跟她说你还是出不去,叫她带你走吧!嘿嘿!出去后,你应该感谢她,请她吃东西……然后,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就等着慢慢踏上成功之路吧。

  (8)有爱心的mm

  通常爱去幼儿园的女孩都很有爱心。你在她面前要装出一种忧郁的样子,说你曾经为情所伤……只要她被你感动了,你就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

  (9)爱慕虚荣的mm

  自己很穷又常想当阔太太……唯利是图的女孩是没有魅力的,不过要是你决定了,那就追吧!很简单,只需要钱就可以了。

  (10)爱一夜情的mm

  音乐麻痹着我的神经……因为寂寞,我选择了不负责任的一夜情……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