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小明是个好学生 经常完成作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07 讽刺与幽默

  “了”太多了

  小明在老师布置的题为《我的一天》的作文中写道:“我的一天是这样度过的:起了床就吃饭了,吃了饭就上学了。上了学就放学了,放了学又吃饭了,吃了饭就睡觉了。”老师在批语中写道:“你的‘了’太多了,今后不要用‘了’了。”小明看后心想,你的了也不少,还说我呢!

  鉴定

  小光看过老师给他写的期末鉴定,对“经常不完成作业”这句话感到很不公平,就去找老师,要求改正。老师很爽快地把这句话中的“不”字勾掉,变成了“经常完成作业”。

  口头禅

  班长小方有个口头禅,老师每次向他布置完工作,他都要说一句“好,我知道了。”老师觉得他挺做作,听后感觉不舒服,就对小方说,以后你不要总说“好,我知道了”好吗?

  “好,我知道了。”小方回答道。

  发音

  俄语中“门”的发音是“得乌叶哩”。俄语课上老师提问小刚“门”怎么发音,小刚憋了半天也回答不上来。老师生气地说:“坐下!零分!”小刚一听急了,忙说:“可别地。”“发音不准,80分,坐下吧。”老师说道。 (推荐/康林)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