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我进入了这个诡异的宿舍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48 榕树下

  我拿出钥匙,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这扇传说中的禁门。屋子里很黑,可能是二楼光线不好的缘故,我按了一下门口的电灯开关,意外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电灯并没有亮起来。我不由得心里一紧,向江东看了一眼。

  江东走上来握住我的手,安慰着说:“别怕,有我在这里。”

  给第一次见面的陌生男孩握手让我觉得不太习惯,我挣脱着。

  江东却不由分说的,更加用力地握紧我的手:“你看你,吓得手都冰冷了,还逞强。”

  这时候,紧闭的窗外突然吹进了一股阴恻恻的风,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感到全身发冷。

  江东抱住了我,双手还趁机吃着豆腐,刚才谦谦君子的模样完全不见了。

  我一阵反感,悲哀得想道,男人怎么都这个样!

  “你都已经有女朋友了,干嘛又来招惹我?”我悠悠得叹了一口气。

  “你说什么?”江东愣了一下,尴尬地说,“你别乱猜,我还没有女朋友。”

  “是吗?”我无奈地笑笑,背过身去,“我真替丁香感到不值!”

  “你……你怎么知道?”江东一脸狼狈,惊恐的看向我。

  “你好好看清楚!”

  我说着,用双手托起下巴,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把脸转到背后。

  “顾美美!”江东的声音嘶哑了,恐惧的眼睛瞪瞪地看着我。

  我轻轻地笑了,笑得双眼流出了血泪,笑得舌头伸出了嘴外,笑得全身都变成了红色!

  江东就在我的笑声中停止了呼吸,他的眼睛依然睁得大大的。

  “丁香,你别怨我,我也是为了你好。”我收住笑,在心里说道,“江东,我开始就说是来寻仇的,只能怪你自己对爱情不专一!”

  负心汉,就像那个欺骗我的男人一样,一个个都不得好死!我冷冷得哼了一声,飘逸得走出房间,朝下一个目标走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