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大学亲身经历 六个指头的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1 红袖添香

  文:东城慕花

  这是我上大学时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是一个瘦瘦小小长着一个大眼睛小女生,小时候我一直学习不好,上了高中也不爱学习,学习没意思,我爱玩,什么都爱玩儿,就是不爱玩儿学习。

  所以我只考上一个市属的破大学,这个大学原来是一个中专,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大学了,这个大学里也有中专,称为中专部,我们的宿舍和中专部的宿舍是一个宿舍,我们和中专部都住在同一个宿舍楼里,我们大家都住在一起,男生和女生,男生住在男宿舍,女生住在女宿舍,但住在一个楼里,不要嫌我写的罗嗦,从上学时我的作文就从来没有及格过,您将就看吧,总之全校的学生都住在一个老掉牙、长长的宿舍楼里。

  这个大学的老师水平不高。我以为上大学后我就爱学习了,其实我错了,我还是象以前一样不爱学习,第一学期考试,我的高数和统计学就双双挂了,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老师没水平,其次原因就是我爱玩。

  在第一学期的最后一科考思想品德时,因为是下午考,上午又下了雪,我们很兴奋,就到旁边的公园去打雪仗,打雪仗是天下最好玩儿的游戏。我们分成两伙儿,我们经管班对决外贸班,我们女生其实没有资格打,在前线战斗的主要是我们班人高马大的男生,我们女生主要负责在后方包子弹,就是包雪团儿,我们把包好的雪团儿交给男生们,让他们打,狠狠地打。

  包雪团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主要是冷,我的手都被冻的没知觉了,我们不停的包,可子弹还是不够用,男生们打的太快了,子弹总是不够,男生还不停的喊:快点送子弹。我们也急了,向男生喊道:“你们节约点子弹”“瞄准点”“等靠近再打”一个女生又喊“不见鬼子不拉咸儿”,外贸班的攻势越来越凶猛,我们班的男生快顶不住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急中生智,我朝女生们喊到:姐妹们,我们往雪团里加石头子儿。于是我们开始用小石头作核,外面在用雪包紧,这样谁也看不出来雪团里有石头,这种雪团果然威力大增,它势大力沉、来去有风,它打退了外贸班多次疯狂的进攻,外贸班的男生被石头雪团打的晕头转向,大呼:厉害。最后我们经管班取得了绝对的优势,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反攻,最终取得胜利,还俘虏了外贸班包子弹的女生,看着那些被冻得可怜兮兮的外贸班女生的德行,我们乐坏了。我之所以用损招对付外贸班,是因为看不惯他们平时的骄横拔扈。

  当我们走进考场坐下考试时,我们的全身都湿透了,尤其是我,浑身像个落汤鸡,只剩下个大眼睛没湿,发试卷的老师很惊奇的看到我们,他心里纳闷,天只下雪而没下雨,这些学生怎么湿成这样?老师看到第一排的我,吓了一跳,见我披着湿头发,头发还在滴水,浑身湿漉漉的,只有大眼睛在溜溜的转,活像一个微型的吊死鬼。后来老师终于弄明白了我们刚才去打雪仗了,老师生气了说,你们这些不争气的东西,下午考试上午还去打雪仗,老师特别批评我,对我说,你这么一个小姑娘也跟他们去疯,我委屈的对老师解释,我没打,我只是在包子弹,我身上的湿,是被流弹打的,我的话刚说完,全班都乐了。

  我为什么要写打雪仗,因为我第一次见到的鬼与打雪仗有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