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半夜窗外有人叫你的名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2:11 榕树下

  文/绮罗无香

  我叫吴敏,是空乘三班的学生,住在男生宿舍楼的最顶层八楼,这儿风景独好,四面通风,晚上睡觉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而我的床因为正对着窗子,所以更加的通风透气。每到夏天就在二三四楼的那些兄弟闷得半死的时候,却是我们这几个寝室感觉最惬意的时候。几乎每晚我们都要狼嚎到半夜才睡觉,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听到下面七楼的弟兄们老说晚上楼梯口总有高根鞋“哒哒哒”的声音,还有人说学校闹鬼,这真把我笑得有够呛,我是个无神论者,我相信那是他们无聊骗女孩子用的,直到那天晚上过后,我完全彻底的改观了……

  我记得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晚上有点冷,我翻出我那床塞在床下的被子,嗅了嗅看看有没有发霉的味道,那时寝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其他的不是去约会就是去上网了,我无聊的掸了掸被子上的灰,坐在床上开始套被套,这时我似乎听到有人喊寝室里刘锡涛的名字,声音感觉挺远的,我以为是他女朋友,就对着门口太声的叫道他不在。然后就没有声音了,我也没想多的,被套一套好,我就跑到厕所去洗澡了,当我洗完澡出来,却没看到一个人回来,我只好钻进床上看书,我记得那时候刚刚十点半,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突然觉得很困,灯也没关就睡着了,就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我似乎听到窗边又有人在叫刘锡涛的名字,我本来不想做声的,但真的叫烦了,我就坐起来看了一下四周一片黑暗,灯什么时候关的啊,我又望了一下对面床上和寝室里面,都没有人回来,我便回答道人没回来。过了一会儿,那个声音问我,他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不知道。说完我便躺下了,过了没几分钟那个声音又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躺在床上也没起身地说道,我叫吴敏。许久都没有声音,就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那个声音在似乎很近的地方叫我的名字“吴敏……吴敏……”我听了吓一跳,不知道她想干嘛。正准备坐起身,却发现被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凉凉的了……一种不祥的感觉在我心里盘旋开来,不能回答不能回答……绝对不能回答!不知道怎么的,我突然想起外婆小时候跟我说的鬼勾魂的故事。我心里一阵凉意,我拼命的咬紧牙关,死命地忍着。

  “吴敏……吴敏……”那个声间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心里的恐惧压得我快要吐了出来了,我不敢喘气,不应该是说我不能喘气,仿佛我一喘气她就能发现我,然后在黑暗中撕扯我,直到把我扯烂为止……我感觉到冰凉的汗水在我脸上流淌,就像那十二月的冰水浇在脸上一样,我心里冷得发麻仿佛失去了感觉。

  “吴敏……吴敏……”我感觉到声音就在我床头的那个窗子外面,她就在那外面,她正看着我,等着我的回答,我四肢冰凉,血液似乎在这一刻完全停止流动,仿佛我已经是她的同类。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在黑暗里“扑通……扑通……”跳动的声音。不要,我不要死,求你不要再叫了!!我拼命地握紧拳头,我快要崩溃了,我听到她的叫声越来越急切,越来越急越……

  “不!”我狂吼着坐了起来,死命地冲到门口打开了门冲着门外狂叫到“救命啊!”接着整栋楼的灯全亮了起来,就在光打到我脸上的那一刹那,我觉得我解脱了,我获救了……我吐了一口气,我没有再听到她的声音,我只听到那各个寝室传来的嘈杂的声音,我似乎把所有的人都吵醒了,我一阵脱力猛地跪在了地上……有人在拍我的肩,我回过头,我看到了刘锡涛,我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他穿着睡衣,而他身后站着的,是我寝室里的同学,他们全都是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我望向寝室,他们的被子都乱七八糟,我把他们吓得不轻。他们一直在寝室睡觉。那我呢?我刚刚在哪儿?我刚刚到底在哪儿!那一切不可能是假的,那种恐惧不可能是假的!!有谁能告诉我,我刚刚到底在哪儿…………

  那一晚我没再睡觉,我把椅子搬到了厕所,我开着灯躲在里面,我不敢睡觉……

  我害怕……

  我真的非常的害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