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灵异传说:镜中境 不要带镜子上晚自习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20:02 榕树下

  A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鬼怪之说,我所在的学校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鬼怪传说,这可是我进校的第一天便耳闻的。在我就读的外校,在学生当中流传着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不要带镜子上晚自习。这不,又有人在宣传这怪谈了。

  “眼镜你不要乱说了,好像就你懂似的。”依依不满地说道。

  “你不信就不要说话。”眼镜也不甘示弱的回击依依。“对啊,你不要打断嘛,正精彩呢。”听众也发出了不满之声。“眼镜,你怎么知道这是真的呢?”林灵发出了疑问。

  “上届的都这么说,不然你带镜子去上晚自习啊?”

  “带就带,带了又怎样?”

  “人家说上晚自习时带上镜子,在九点半时拿出照来你就会看见镜子里有许多人在玩通灵游戏的。”

  “好,如果没有怎么办?”

  “如果没有我请你去吃KFC。”

  “好,还要加上娇娇。”“我?”我无辜的看着林灵,“是啊!你要和我一起去啊。”我晕,你明知我怕鬼还要拉上我算什么朋友啊?

  B

  晚自习开始了,林灵不停地问几点了。终于在她问第N遍时我忍无可忍的说:“你究竟想干什么啊?都问第几遍啦?”

  “我只是不想错过九点半。”

  “什么?你真想试啊?”

  “是啊,都说好了不做多没面子啊?”天,谁来救救我?

  “九点半了,娇娇快点。”

  “林灵不要吧。”

  “管你,走,快点。”说着便拉着我向外走还叫上了眼镜,“眼镜,我们现在到哪去?”

  “到地下停车场去。”

  夜晚的地下停车场显的阴森恐怖,冷风不时的向我们袭来,四周一遍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这场面让我想起了日本鬼片《水鬼凶灵》的画面让我心中的害怕又添加了几分,我小声的对林灵说:“我们回去吧好不好?”

  “不行,那多没面子啊?”林灵坚定地说,“再说了这是不是真的还是一个未知数呢。难道你真的信有鬼嘛?”我无言以对。

  “就在这吧。”眼镜说,“林灵,快把镜子拿出来。”

  “知道啦。”林灵说着便掏出包里的镜子照,冷风吹的越来越猛烈了。突然一阵哭声传了进来,那声音哭得惨极了。听得我心里直发毛,身上也起了不少鸡皮疙瘩。我拉了拉眼镜的衣角说:“喂,你听到什么没有?”

  “听到什么啊?”眼镜不解的问。

  “哭声啊?哭的好可怜的声音,你,你没听见吗?”我问。

  “什么哭声啊?”眼镜疑惑的问,“你不要这么说好不好,怪吓人的。你没听说过人吓人吓死人吗?不要乱说啦。林灵,你有没有看见什么啊?”

  林灵没说话,只是专注的看着镜子,神情有一些奇怪。“林灵!林灵!”我大声的叫着林灵的名字,她脸上呈现出与平时不同的神情,让我感到极大的不安。眼镜也看出了林灵的不对劲,紧张地拉着我问怎么办。我看着神情慢慢变的呆滞的林灵头脑里一片空白,就在这时电话响了。吓得我和眼镜大叫了起来,就在这时神情呆滞的林灵抬起头来说:“你们叫什么叫啊?娇娇你电话响了,干嘛不接啊?”

  “你没事吧?”我和眼镜不约而同的问。

  “你们俩怎么了啊?”林灵奇怪的问我和眼镜,于是我便把刚才发生的事和林灵说了一遍。听完之后问:“真的吗?我真有那样?”

  “是啊,我们都看到了。”眼镜说,“对了娇娇还听到了我没听到的哭声呢。”在眼镜的里我听出了浓厚的讽刺意味,这不摆明了在说我说大话吗?“你是不是真的不信啊?”我问眼镜,他点了点头,“我是说真的,我真的听见了!”

  “是啊,眼镜你不要不信娇娇,我在镜子里倒没看见你说的,只看见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一个女生在不听的哭。”林灵说。

  “那为什么我听不到?”眼镜问。

  “鬼知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