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女生宿舍214 我就是来寻仇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48 榕树下

  作者:下着鱼的天

  我提着大包小包,一边走一边寻找着8号楼。

  “你是新学期的学妹吧?我带你找宿舍。”一位男孩走上来,热情地抢过我的行礼。谁叫我是美女,我一向对自己的容貌很有信心。

  “谢谢你哦,学长!”我露出迷人的笑,“我叫荀愁。”

  “好特别的名字,正如你的人那样可爱!”男孩长得很帅,也很会说话,正是我喜欢的那种。

  “我叫江东,你安排在哪个宿舍?”江东笑着问我。

  “8号楼214宿舍。”我看着教导处给我的表格。

  “什么?”江东突然变了脸色,诧异地看着我,“你没弄错吧?”

  “没有呀,怎么了?”我一头雾头。

  江东的表情很奇怪,带着点神秘和惶恐:“你是新来的,当然不知道了。那个214宿舍不干净,学校早已把它封住了,这学期怎么又安排人住到里面去?”

  “是吗?”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吊了起来,“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宿舍曾经死过一个叫顾美美的女生。她是在一个夜里吊死的,听说死的样子可恐怖了,舌头伸在外面快半尺长,双眼圆睁,五官出血,全身还穿着一套鲜红的衣服。把当时第一个发现她的同学吓得半死。”江东说到这里,竟然抖了一下。

  我听得头皮发麻:“太可怕了,她为什么要自杀?”

  “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好像说是和男朋友分手了,一时想不开吧!”

  “这么说来,她也是值得同情的。”我想可能是那个男人背叛了她吧,女人总是帮着女人的。

  “更让人恐怖的是……”江东停顿了一下,终于又接下去说,“没过好久,她的男朋友突然也死了,就死在那个214的宿舍。那天,顾美美宿舍里的人睡觉醒来,就发现他靠在墙上死掉了,全身无伤无疤的。后来尸检出来说是心脏瞬间停止跳动,也就是说被吓死的。

  江东喘过一口气,接下来说:“公安局调查了好长时间,都查不过个究竟来。从此之后,学校就把那个宿舍给封掉了。”

  “哇,不会吧!你说得不是真的吧?”我的心里毛毛的,希望江东只是和我开个玩笑。

  “不是的,荀学妹。告诉你吧,那个死在214的男生生前是我的好朋友,他死后我还去参加他的葬礼呢!”江东一脸认真的对我说。

  妈呀,这样的宿舍我真的要搬进去吗?不过,我一向是个无神论者,总不可能这样道听途说地被吓退吧?

  “我才不信!”我昂起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江东摇摇头,也跟了过来。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到了214的房门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