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鬼魂游乐场里失踪的鬼网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43 红袖添香

  文 /东城慕花

  阿原今天打扮的十分漂亮,同寝室的大学室友都拿他取笑,“阿原今天装的那么酷,是不是要去相亲?”

  阿原笑着不置可否。不过那笑容却象朝阳一样灿烂。

  阿原今天要去见一个人,并不是相亲,但也差不多。

  他要去见他朝思暮想的一个网友,一个女孩,阿原从网上同她开始聊天时,他就已经悄悄的爱上她。

  她的网名叫:“卖火柴的girl”。

  阿原的网名叫:“街头boy”

  两个人的昵称看起来很有缘。阿原同这个女孩在网上聊一年多,两个人早就心心相印,阿原曾多次要与她见面,但女孩一直用一些理由拒绝,阿原也想用

视频聊天,他想看一看那个让他心仪的女孩的庐山真面,他知道那个女孩的电脑前有视频头,可他从来也没有见过那个女孩的脸,可能那个摄像头总是对着墙壁。

  阿原常想,那个女孩之所以不用视频聊天,大概是对自己的容貌没有自信,不过阿原并不在乎她的容貌,只要不是

恐龙就行。

  在阿原的强烈恳求下,那个女孩终于同意与她见面。并且要来这个城市看他,她生活在南方的某个城市。阿原兴奋的失眠了好几天。

  阿原终于在车站见到了女孩,她的真名叫洁。

  洁一头如水般的秀发,婷婷玉立的牛仔裤和体恤衫。

  阿原被眼前的美女惊呆了,想不到他的女网友这么漂亮。他有些语痴。

  还是洁先开口了,一抹朱唇轻轻起合,宛然莺啼鸟转。

  “你看起来要比摄像头里的人要帅”说罢宛尔纤笑。

  阿原和洁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他们聊的要比网上还要开心,阿原感到他已经找到一生的幸福。

  洁时而小鸟依人,时而天真无邪地放肆打闹,阿原看的心醉。

  阿原领着洁逛当地的名胜古迹,逛商业区,吃大餐,看电影,洁开心,阿原更开心。

  他们一直玩到夜幕降临。

  他们到了市中心的一家最大的商业广场,他们在广场里的一片片光鲜夺目的专卖店试衣服,一件件女装穿在洁的身上,即刻光彩异常,看着洁身上变换的衣裳和洁妩媚动人的身姿,阿原仿佛陶醉在幸福的海洋。

  不过洁一件衣裳都没有卖,她说那里的衣裳太贵了,她让阿原省得点花钱。

  洁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