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LOVE离我三厘米》正文
游戏机与外语书同处一堂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4:09 新浪校园

   我正坐在游戏机前奋力拼杀,一只手伸到了我的眼前挡住了屏幕。我扭头一看,又是李薇拉,便气愤地把她的手打开,说:“你又没‘币’了?玩不好就别玩,呆着歇一会儿算了。”我推开李薇拉,继续自己在游戏机上的拼杀。

  李薇拉不死心,凑到我跟前央求说:“再给两个币就可以,这是最后一次,我求求你了!”李薇拉哈着腰,把手又一次伸到我面前,其姿势极像一位绅士在邀请一位小姐跳舞。我见李薇拉的样子忍不住想笑,我猜不透一个女孩怎么会对游戏机这么痴迷,真是不可思议。然而,一个女孩能这么可怜兮兮地求自己也实在难得,于是,我装模作样地说:“看在你是我的好朋友分上,就再给你两个。”

  我把两个游戏币摔在李薇拉手上,然后站起身大声对李薇拉喊:“记住!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有点儿后悔带李薇拉一起逃课到游戏厅玩了。今天下午好不容易碰上班主任不在,又是体育课,一时技痒的我本想偷偷一个人去网吧玩传奇,可惜没有空位子,只好来到游戏厅里好好过一把瘾,然后就此收山。

  可李薇拉偏偏死缠烂打也要跟出来玩玩,我禁不住她的哀求,只好带她一起来了游戏厅。当然我也有另外一个心眼,那就是等回到学校后挨批评两个人总比一个人要好些——法不责众这条规律在我们班还是颇为有用的,特别是当这“众”里有李薇拉这样的好学生时。况且,她还有她老爸撑腰,老师也不会把她怎么样。没想到,李薇拉这个人的“格斗”技能真是极其“糟烂”,一到没“血”的时候便找我要币,结果使玩得正起劲儿的我的战果瞬间化为泡影,真是气死我了。

  不到五分钟,李薇拉又完蛋了。这一次她遵守诺言,没有再打扰我,一声不响地坐在我旁边,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两本书来,低头看了起来。

  游戏厅里的人都在汗流浃背地奋战,“隆隆”的噪音吵得人说话都不得不提高嗓门,李薇拉却发高烧似的捧着书本,真是不合时宜。我在拼杀的间隙扫了一眼李薇拉带来的书,一本是外语,另一本是安妮宝贝的爱情小说《彼岸花》,我哈哈大笑:“你把外语书都带到这里,真是两不误呀,难道这两本书你全看不成?”

  李薇拉很认真地说:“是呀!都看。”

  我一咧嘴,说:“都看!那你太有本事了。”

  李薇拉不理不睬,照看不误,一会儿看外语书,一会儿又把安妮宝贝的书捧到眼前,做亲密状。

  我很厌恶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好啦,扮纯情也不找个地方!”

  之后,继续我的游戏拼杀。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