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郭鸣蜚专栏正文
日升月沉(8)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17 新浪校园

  作者:郭鸣蜚

  晚上我足足吃了一大碗饭,之后我就开始后悔,因为我一下子吃多了,以致于弹琴的时候,腰杆挺得溜直。

  刚把书包拉链拉开,我就想起今天是周五,还有两天可以写作业,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我便打开笔记本电脑。

  刚听完一遍《范特西》里的《忍者》,我就想起了那卷海报,便将音量调到最大,然后就拿着一卷双面胶在我那小屋里开始忙活。

  九张海报贴完墙上就一点地方都没有了。查一下,我屋中一共贴了十五张海报。我仔细端详了一下,然后把那张戴红帽子的“杰伦”拿了下来,把《叶惠美》贴了上去。真有意思,“红帽子”可是《范特西》的海报呀!

  为了贴这十张海报,我奉献了一毫升的血。因为手指被海报划破了一个小口。这还是在洗漱时发现的,我还纳闷了老半天:这是什么时候划破的?

  “铃~~~?铃~~~!铃~~~!!”

  “喂,柯瞿家吗?我找她。”

  “我就是啊,请问贵姓?”我看到一个陌生的号码,心想是不是什么活动邀请我去呀,就用最郑重的语言说道。

  “嘿能耐了耶,想不到你还能说这么正式的话呢。我看你当外交官不错。我是蚊子。”

  “干吗?”

  “问一下作业。”

  “第三课和第四课前两段,第十二页到第十七页,第二课所有。”我不假思索地说。

  “你说什么呢?我听着怎么跟密文似的。我可不会破译。”

  “哎呀,当然是按语数外的顺序啦!抄课文,练习册和背课文。明白?” 蚊子应该明白,因为她每天都要问我一次作业。

  “这么多!没功夫跟你贫。Bye !”

  到底是谁跟谁贫呀!跟蚊子没法讲理。

  事实证明了蚊子的“呼吁”,作业真的不是一般的多。我做了将近六个小时才把作业做完。不过,周六周日嘛,我总是能挤出时间玩一玩,当然不是找蚊子,而是和那台笔记本电脑。

  不知不觉,两天过去了。临睡觉的时候,我仰天长叹(‘天’指天花板):“又得上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