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北京的爱情慢慢习惯了忧伤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12 新浪校园

  那个寒冷的冬季慢慢过去,却在一些人的心里留下了痕迹。

  等到夏天再次来临的时候,已经是大三下半学期了。

  北京的春夏秋冬,那样的不停更替,北京的那些爱情,慢慢习惯了忧伤。

  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们一帮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却看到了白羽的前女友在不远处张望。

  看到我们后,她追过来叫住了白羽,说想和他谈一谈。

  快半年没见了,她明显憔悴了不少,眼泪直在眼眶里转,我们赶紧识相的走了,留了白羽一个人在那里……

  陈乐乐一路小跑往宿舍奔,我们说你丫犯病吧,陈乐乐边跑边回头说:望远镜,望远镜。

  我们猛然醒悟,江洋以前带到宿舍一个望远镜,本来是为了看女生宿舍的,结果我们这边的角度不好,一直没能如愿,所以那望远镜一直被扔在抽屉里。

  我看了看角度,从宿舍楼上恰好可以看到这边,再看陈乐乐,这孙子,丫跑的比兔子还快。

  我们几个一脸不屑,然后相互看看,大家都说:瞧丫那操性,真他妈无聊。

  话音还没落,郭晓磊忽然撒腿去追陈乐乐,我们几个也几乎同时开跑,争先恐后的往宿舍奔去。

  几分钟之后,我们几个凑在窗子边不用望远镜就能看见两个人,只是看不见细节而已,望远镜就在我们之间传来传去。

  其实后来也没看见什么,我们跑上楼的时候,看见他们还在那里站着,似乎是两个人沉默着一言不发。

  “还哭呢,还哭呢……”拿着望远镜的人说。

  过了好半天,白羽忽然和他女友抱在了一起,我们一下子乱成了一团,一阵哄抢。“干吗呢?干吗呢?手抱在哪里了?啊?”

  “搂腰搂腰……”拿着望远镜的人说。

  “亲了吗?亲了吗?”有人问。

  “摸没摸?摸没摸?”又有人问。

  “你怎么那么龌龊啊?啊,摸你大爷啊!!”

  正在大家乱作一团的时候,白羽和他的前女友又忽然分开了,然后很快白羽就离开了那里,离开了他的前女友。

  至于后来的全程监测,就没什么了,白羽的前女友哭着离开了那里,而白羽,则在宿舍楼下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天色昏沉时,我们下去叫他去喝酒,他才离开了那里。

  晚上我们一起喝酒,白羽喝了很多,可是话很少,我们却闹哄哄的和他胡闹,直到最后,在我们威逼利诱下,白羽才说了下午的事情,原来他总共对前女友说了三句话:第一句是别哭了,来,抱抱。第二句是我爱你,可是现在不爱了。第三句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多保重。

  我们听完了就都没再说话。

  然后那晚白羽还说了两句话:

  第一句是,你们这帮偷窥狂

  第二句是,我的大学时代……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