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为了个狠心的姑娘掉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12 新浪校园

  郭晓磊掉着眼泪,坐在床边,断断续续地说着,说到他看见了女朋友,和一个陌生男孩儿亲热无比,边走边不住的撒娇,我们的心都是一沉……

  用郭晓磊的话说,那一瞬间,他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一个是不是趁女友还没看见自己,赶紧躲起来的决定,可是他完全失去了决定能力,他惟一能做的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女友离自己越来越近。

  那一瞬间,郭晓磊特别希望女友看到自己后,能够走过来,告诉自己,一切只是误会。

  那一瞬间,即便一切事实明显,郭晓磊依旧相信,女友只是一时糊涂,他还相信眼前的这些根本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郭晓磊对我们说:“哪怕她做了多么对不起我的事,我都会原谅她……”

  江洋暴跳不已,破口大骂:“我操!这不像你啊?你还原谅她?你丫行不行啊?我操,当时就上去两个一起抽!我操,我操!”

  我默然,因为我理解郭晓磊,他曾经风流无比,可是自打碰到现任女友就一下子收敛了心性,成了一个好男人,他是真正的疼他女友,简单地说,或许这个女人是他第一个真心投入,爱上的女人。我还能够记得上次在医院碰到他和女友时,他对女友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怜爱,谁想到居然会成这样……

  之后的事情更加让郭晓磊无法呼吸,因为那个他深爱无比的姑娘终于看到了他,郭晓磊不知道她看没看到他手里包装好的小礼物,不过他看见了女孩儿的眼神一震,可是紧接着就镇定下来。

  让郭晓磊吃惊的是,他女朋友居然丝毫没被他的出现影响,和那个男孩子的撒娇一如刚才,连眼神都看不出一点异样……

  那之后,那个姑娘和郭晓磊擦肩而过,却完全像是没有他的存在,仅仅当他是个陌生人,还用说什么呢?一切的一切摆在眼前,好像千军万马踏过郭晓磊的身体,伤痛却不足以解除他的麻木,刚才的一切就好像慢镜头一样,令他刻骨铭心。

  他的手机上还有着刚才女友回的短信:“背书,忙,亲亲,爱你”

  刚才他还在为这几个字满心欢喜,现在却忽然明白为什么只有这短短的几个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