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白羽失恋的原因很窝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12 新浪校园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和郭晓磊一起过完了那个狗屁搭搭的圣诞节之后没多久,白羽就失恋了,失恋的原因很是窝火……

  据说是白羽的女朋友认识了一个比她大几岁的网友,风趣幽默,是在公司上班的小白领。铁了心离开白羽。

  白羽没再纠缠,只是对她说:“他能在网上追你,就也会在网上追到别的女孩儿,他真的在乎你吗?你不觉的这样做很傻吗?”

  “我知道他肯定是那种拈花惹草的,我又没想和他结婚,他能哄我高兴,让我觉得有激情。”

  “你会吃亏的……”

  “这你不用管。”那女孩不再说话,静静地看着白羽。

  白羽就转身离开了,听见那女生在身后对他说:对不起,你是个好男孩儿,可是我总觉得没感觉了……

  那天晚上,我们几个坐在酒馆里喝酒,白羽反复地说着两个字:感……觉……

  那天晚上,郭晓磊和白羽亲密无比,两个同命相连的人喝地得醒人事,被我们背回了宿舍。

  我们都知道白羽是个细腻的男孩儿,他没纠缠他女友,只是因为他知道随缘的道理,他只是把痛藏在了心里,他宁可向兄弟们倾诉,也没对女友说个不字,直到分手的那一刻,白羽依然关心着那个女孩儿,都没想过难为那个女孩儿……

  江洋看着两个醉鬼躺在床上不醒人事,叹了口气:“哎,丫们都挺男人的,可是好男人怎么活的那么累啊……”

  “这是一个失恋的季节。”我对他说,“这是一个失恋的季节……”

  白羽失恋之后,着实颓废了一阵,本来话就不多,更是少言寡语了,因为同在一个系,每星期都会有整个年级在阶梯教室一起上的大课,所以,我们这些坐在教室后面的男生,总是能够很清楚地看见白羽前任女友那小瀑布一样头发的后脑勺。

  再看看白羽,他上课时常常看着前面的依人发呆,然后我们就拍拍他:嗨,别看了,都流口水了。

  “滚蛋”白羽骂一句,然后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

  洪博和我们一个系,但不同班,家里有些背景,平时靠着家里,总能为系里和老师谋点福利,深受老师喜爱,为了毕业能找到好的工作,居然想当个系学生会主席玩玩儿。因为没得过奖学金,系里为了避嫌,大一大二没让他如愿,可洪博自己常说:毕业前整个学生会主席当当不行,整个部长当当那还不玩儿一样,着什么急呀。

  学校里有条不成文的内部规定:凡有“男女关系”的排除在学生干部名单之外的。

  同系一个哥们儿就如此,平时特别积极,老和系里老师套瓷,义务劳动一次不落,可就是太不小心,泡了外系一个姑娘,还在学校里卿卿我我,被系里知道后一直没能捞到什么职务。

  洪博就不一样了,也不知道哪个是他女朋友,反正他常常和不一样的姑娘在校园里招摇……

  其实这些小屁事儿对于我们这帮边缘学生来说,极其无所谓,因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对谁去指手画脚。

  一段时间后我们才知道那些和洪博亲热的姑娘,有不少是他网上认识的网友,见面后玩儿两天可能就分手,当然,不算交往,根本谈不上分手,至于亲热到什么程度就不为人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