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洪博的泡妞大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12 新浪校园

  有天系里上大课,男生们一如既往地坐在教室的后面,看书,听音乐,玩小游戏机或是打牌,扯淡加聊天,洪博他们班几个男生坐在我们这些人后面的位子上,大家平时都很熟,时不时也闲侃一阵。

  洪博平时就能喷,一聊天滔滔不绝,花边新闻不断,陈乐乐以前特爱往他们宿舍跑,崇拜地听洪博口水横飞的各种故事,听完还会跑回来讲给我们听,号称洪博有一套“泡妞大法”。

  用陈乐乐的话说:那可不是盖的,据说是祖传的。

  江洋打着牌回身就骂:去你妈的,刚改革没几年,他爷爷,他爸要是头些年就泡姑娘,早就被游街示众了,说不准被阉了也有可能,也就你丫信他的,跟你说啊,少跟他混。

  那天上课时,洪博在一帮男生的起哄下,越说越兴奋,说起了他的网络经历。

  那时候,和网友见面,对于大学生是种神秘而充满刺激的事情,当然,不排除被恐龙青蛙吓倒的精神刺激,能在见网友后有所行动和斩获,似乎也是一件可以炫耀的事情,于是,洪博在飘飘然之中口不择言地说了实话……

  他跟大家说他见过不下30个网友,不少是速战速决,聊两天就见面,见面就勾搭,然后他双眼一眯,跟大家说:“唉,成绩太差,只把10个姑娘骗上了床,然后过两天再甩,反正网友当不了真,就是有4个姑娘还是雏儿,难甩了点儿,嘿嘿……”

  说这话时,洪博一脸的满足样儿,当然,少不了听着的男生有的挂着佩服的神色。一时间,一堆男生中不少都长吁短叹的一阵羡慕……

  对于人生观和价值观,存在即合理,所以我一贯保持中立。我也会在看到美女时两腿发软,如果被人勾引,我也很难像一个地下工作者一样保持坚定的意志,所以我对洪博和网友发生关系既不支持也不会反对,反正包括那些女的,都是空虚没事儿干,各取所需。

  不过,对于洪博连纯情小女生都不放过的行为,我打心里感到厌恶,对洪博那种满足的表情感到厌恶,同时为那些不自爱的姑娘感到痛心。这颇有种五十步笑百步的感觉,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纯洁的救世主,有些事儿也常常让我感觉到自己内心那种男人的劣根性和丑陋,

  只是我毫无表露的必要,用不着对洪博进行思想教育而破坏同学间井水不犯河水的关系,如果照着鲁迅的话来说,我只是个看客,是那种行刑时四周围观的群众,虽然鲁迅从始至终也就是个看客而已,顶多也就是在胡同的那头咆哮几声……

  看着洪博的表情,我一阵发呆,我忽然感觉到自己在不知不觉的沉沦着,失去了对价值观评判的能力,网络时代如果注定要浮躁和沉沦,也不知道这个时代到底该将走向何处,这么走又对是不对,我们这些所谓的天之骄子又都在做着些什么……

  我正发着呆胡思乱想,突然被一声暴喝惊醒。

  “瞧你丫洪博那操行!就你丫也配当学生会主席?真他妈让人作呕!”

  我一惊,转过头,眼见着全系同学都被这空荡教室的一声暴喝惊醒,所有人都转过身,所有的目光都齐刷刷的看向这边。

  所有人的目光中,一个人站在我们这堆男生中,面对着被吓得有些发呆的洪博,咬牙切齿,怒目相向,那个人居然是———白羽!

  那个刚才还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白羽,突然像个乘时间机器而来的未来战士一样站在人群之中,那气势剑拔张驽。

  一瞬间,白羽那消瘦的身材在我的眼里显得高大无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