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实用至上性价为先:低价学生笔记本推荐(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3:47 IT168.com

  联想天逸S180

  优点:外观时尚,娱乐性能也很突出

  缺点:体积如果能再轻巧一些就更好了

  


图为:联想天逸S180

  总有人喜欢把这款天逸S180和苹果的12寸iBook作比较,并将其称为“假小白”,不过个人觉得这款本本更具有NEC等一些日系本本的特质:虽然都以时尚耀眼的外观吸引爱美的年轻人,金属外壳和钢琴漆给用户所带来的感受还是有所不同,前者令人感觉时尚前卫,而后者更透出一份典雅雍容。而天逸S180的键盘、触控板等处的外观设计则给人一种精雕细琢的感觉,亮丽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使得这款产品的价位一直较高。如今,这款S180终于以8900元的价位出现在用户面前,的确令人眼前一亮。

  这款低配的S18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1.5GHz和英特尔855GME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显卡(最大可以共享64M显存)、配备256MB的DDR内存和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12.1寸液晶显示屏,整机的重量为1.8公斤,便携性很好。接口方面也很齐全。虽然是低端机型而没有预装操作系统,但是这款S180的娱乐性能确实令人称道:液晶屏虽小,但是显示性能出众,联想的软件支持也很多,随机赠送了双模式数码中心(LEOS)可以关机欣赏CD和影片、幸福家庭软件套装和联想软件大礼包都是联想的家常便饭了。这款本本的使用性很好,键盘手感细腻舒适,而触控板的按键略硬,联想的用户相信可以很快适应。

  国内厂商深知,要抓住消费者的心,不仅性价比要高,还要给用户看得见的优惠,联想作为国内的老大更是如此,这款天逸S180就随机赠送了第二块电池,极大的增加了使用时间,仅这一块电池价值就在千元左右,优惠可想而知。

  作者观点:这款本本自从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广泛的介绍,虽然联想本身并没有大作宣传,但是其知名度却毫不亚于天逸Y2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这款本本现在的优惠和价位已经很超值了,对其关注的学生用户优先推荐,对于女生重点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