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实用至上性价为先:低价学生笔记本推荐(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3:47 IT168.com

  华硕Z91515C-DR

  优点:低价高配,性价比较高

  缺点:体积较大,便携性一般

  


图为:华硕Z91515C-DR

  华硕一直对学生市场非常关注,这些年都有不少专供学生和教师的实用机型,凭借独特的外观配色和台版机器的种种贴心设计,华硕吸引了不少的时尚用户,同时华硕产品的性价比也相对较高,平民大众比较容易接受。今年的这款Z91515C-DR也不例外,目前这款本本的配置处于中游,而其7400元的价位和华硕的品牌则非常具有吸引力。

  这款华硕本本配置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1.5GHz,256MB的DDR内存和40GB硬盘,15.1寸液晶屏,内置COMBO光驱。作为一款价位在7500元以下的本本,这样的配置也比较高了。除了一些要求较高的游戏和图形处理软件,日常的工作如文字处理,上网等都没有问题。并且内置了35万像素的摄像头,很是实用。

  Z91515C-DR的扩展能力也十分出色,包括支持MMC/SD/MS/MS Pro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4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华硕本本的音质都可圈可点,这款Z91515C-DR也是如此,它内置了高品质音箱,杜比环绕音效,可以不开机欣赏CD,这对于喜欢在学习时听音乐的学生朋友们来说很有用。同宏基一样,华硕的软件支持也很出色,Power4 Gear和一键恢复系统都广为人所称道。至于本本的整体品质相信不用我多说了,相信坚如磐石的华硕可以让最挑剔的用户放心。

  作者观点:这款华硕本本外形美观、配置均衡,性价比也比较高,但是由于本本的体积相对比较大,影响到便携性,因此不推荐给身材柔弱的小女生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